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预告就掉头!Dies irae:正式PV公开

预告就掉头!Dies irae:正式PV公开

将从10月6日起播出的《Dies irae》是改编自同名游戏的电视动画。今日(9月29日),官方黑暗了正式的PV和主视觉图。男副角在预告一入手下手就直接失落头了,不外这只是一场梦罢了。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TVアニメ『Dies irae』本PV 正在加载... < >

预告就掉头!《Dies irae》正式PV公开

不愧是取得了9656万日元众筹记实的翰墨冒险类游戏,动画的人设看起来也十分精美。短短一分钟的PV交织了不少人物和场景,让不雅观众很难看懂剧情内容,不外也足以吊起巨匠的喜好。《Dies irae》动画化的企划于2015年4月24日黑暗,设想以众筹的体式格局筹集资金进行建筑。召募于2015年5月8日正式启动,并于13日达到初期的3000万日元方针。6月初已实现筹款6000万日元,最终达到了5188人的众筹人数与9656万858日元的众筹资金。这不单成为了今朝日本动画范围的众筹最高记实,也成为了日本国内的众筹最高记实。

《Dies irae》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生产在诹访原市的及其普通的学生藤井莲和亲朋游佐司狼互殴决战后复交,厥后仍旧与莫逆之交绫濑喷鼻香纯和学姐冰室玲爱一起过着学园生产。但他所栖息的诹访原市入手下手浮现无不同断头杀人事变。而且奇怪的是莲这时入手下手做起自身在断头台上被斩首的恶梦,而这对他来说其实只是充溢恐惧和痛楚的战争的预兆。日常生产被推翻。暗处超凡人群在暗暗举措。乡村成为沙场,超乎寻常的任务向莲袭来。面临不战斗就无法生活的实践,他能否能夺回自身平凡的生产呢?

  本文来源于: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骨傲天帅气逼人!Overlord:公开新视觉图 下一篇:航海王:秋季特别篇山治声优平田广明特别访谈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