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看不出智商!美版死亡笔记:新预告公开

看不出智商!美版死亡笔记:新预告公开

将于往年8月25日在Netflix上首映的美版《长逝条记》是由亚当·温佳德执导的片子,本作改编自被多次翻拍的由大场鸫原作、小畑健作画的同名漫画。近日,本作黑暗了新预告。从预告的作风来看,本片与其说是高智商立功片更像是传统的美国举措片,利剑人L也不像原作里哈腰驼背的样子。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DEATH NOTE Official Trailer [2017] HD Movie HD 正在加载... < >

《长逝条记》是日本大场鸫原作、小畑健作画的漫画作品。Netflix版《长逝条记》是由亚当·温佳德执导,玛格丽特·库里、威廉·达福、奈特·沃尔夫、谢伊·惠格姆等主演的片子。预告中死了良多人,看起来并非都是罪犯,带着兜帽的L上演了各类“日剧跑”,若何有把袖剑就更完美了。

看不出智商!美版《死亡笔记》新预告公开

《长逝条记》告诉了这么一个故事:死神琉克将自身的长逝条记摈弃在人世,被高中生夜神月捡到,夜神月发而今长逝条记上写上名字即可致人长逝,他决心以条记的力气取销罪犯。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日本的援助交际为什么如此盛行? 下一篇:Fate/Apocrypha:OP人气火爆 官方公布原创影片视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