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幽灵登场!超能敢死队:曝光新预告

幽灵登场!超能敢死队:曝光新预告

据报道,在首支预告片曝光饱受差评后,索尼新片《超能敢死队》于即日曝光第二支预告片。形态互异的各类幽灵鬼魂相比第一支预告片有了更多进场,颜值爆表的"锤哥"更是惨遭附体。

幽灵登场!《超能敢死队》曝光新预告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超能敢死队锤哥变身蠢萌男秘书 正在加载... < >

相比首支预告片重要交卸了四位女西崽公人和前台小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这些类脚色,这支预告片中则重要展现了大力攻占地球的幽灵们。它们出没乡村的各个角落,以至攻占了纽约时期广场开启狂欢派对,轻易附体并支配人类的举措,连敢死队的“颜值担负”前台小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也不幸中招,瞬时切换呆萌模式。

幽灵登场!《超能敢死队》曝光新预告

《超能敢死队》是上世纪八十年月大热的系列片子《捉鬼敢死队》的重启版,索尼斗胆勇敢启用全女性主演,告诉了由梅丽莎·麦卡西、克里斯汀·韦格、凯特·迈克金农与莱斯莉·琼斯扮演的四位西崽公全副武装对抗侵陵纽约的各类幽灵挽救人类的故事。在首支预告片曝光后,西崽公的性别反转以及彻底改编引起了原版影迷的不满,取得了Youtube汗青上预告片的最多差评。该片将于7月15日登岸北美,国内有望引进。

  本文来源于:卖肉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幽灵公主2》《幽灵公主》《幽灵刺客

上一篇:说方言的十大动漫角色 悟空老婆也上榜 下一篇:太污了!粉丝制成人版精灵宝可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