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Fate/Apocrypha:公开第2季视觉图及PV等情报

Fate/Apocrypha:公开第2季视觉图及PV等情报

依照东出佑一郎执笔、近卫乙嗣插画的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Fate/Apocrypha》将于2017年9月30日播出第二季。日前第2季的主视觉图、主题曲谍报以及最新PV都取得了黑暗。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FateApocrypha》黑暗第2季视觉图及PV等谍报 正在加载... < >

《Fate/Apocrypha》公开第2季视觉图及PV等情报

在《Fate/Apocrypha》第2季的主视觉图中除了可以看到齐格(CV:花江夏树)和贞德(CV:坂本真绫)两位副角外,还能看到裸露真面孔的天草四郎时贞(CV:内山昂辉)。在时长1分钟的第2季PV中,被贞德质问的天草四郎时贞透露表现要“救赎全人类”。慢慢入手下手发生更动的圣杯大战,在第2季中将给巨匠带来更多的精彩和惊喜,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其它,《Fate/Apocrypha》第2季的的OP和ED主题曲也都取得了黑暗。OP主题曲由此前曾为《Fate/Zero》演唱过主题曲的人气动漫女歌手LiSA演唱,曲名为《ASH》;ED主题曲则由新人女歌手ASCA(大仓明日喷鼻香)演唱,曲名为《KOE》。这两首主题曲的片断都能在最新黑暗的第2季PV中听到。

TV动画《Fate/Apocrypha》由A-1 Picture公司建筑,执导过TV动画《Charlotte》的浅井义之担负导演,执笔原作小说的作者东出佑一郎负责系列形成,原作小说插画师近卫乙嗣负责动画的脚色原案,山田有庆负责脚色设想,须藤智子担负主角色设想。配音声优包罗花江夏树、坂本真绫、内山昂辉、诹访部顺一、武内骏辅、置鲇龙太郎、大久保瑠美、宫本充、野中蓝、丹下樱、泽城美雪、早见沙织等。

  本文来源于:盒子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Fatestaynight无限剑制》《Fate stay》《Fate/命运之夜重制版》《FateStayNight/命运停驻之夜》《FateStayNight

上一篇:辩论!凉宫:是不是被吹过头了? 下一篇:富坚休刊都是读者惯的!JUMP运作方针的变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