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的走光了!银魂:官方公开走光篇:草图

真的走光了!银魂:官方公开走光篇:草图

依照空知英秋创作的人气漫画《银魂》改编的TV动画已经推出了5季,而剧情奇奥的《银魂 走光篇》将于2017年10月2日开播。今日(9月13日)动画官方黑暗了两张《走光篇》的草图。

真的走光了!《银魂》官方公开《走光篇》草图

《银魂》TV动画第5季播出的《烙阳决斗篇》虐到了不少粉丝,《银魂》TV动画的剧情也跟着漫画的脚步进入了繁重的“最终章”。这次10月的《银魂》TV动画却没有连续漫画的剧情,而是推出了奇奥的《走光篇》。今朝《走光篇》究竟是若何的内容尚不明确,依照标题剧情或将回归搞笑轻松的日常。

今日《银魂》动画的官推发推透露表现:“距离动画播出尚有18天!今朝动画正在克意建筑中,今日给巨匠带来先行画面的原画!!银时和星海坊主登场!当然星海坊主在《烙阳决斗篇》里极度帅气,然则在《走光篇》里……头顶走光了呢。”

真的走光了!《银魂》官方公开《走光篇》草图

真的走光了!《银魂》官方公开《走光篇》草图

从官方的图透和翰墨描述中应该可以确定《走光篇》将回归轻松幽默的日常,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10月开播的《走光篇》哦!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真的有呀!灵媒先生》《真的有呀灵媒先生

上一篇:难道是UW篇?刀剑神域:新作动画制作决定 下一篇:日本人的脑洞图有多污!竟让猫咪穿比基尼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