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的在做了!EVA官网更新 公布第4部剧场版新草图

真的在做了!EVA官网更新 公布第4部剧场版新草图

知名动画《新世纪福音兵士》的新剧院版已经推出了3部,第4部,也是最后一部却迟迟没有问世,良多粉丝都在期待这部剧院版的动态。今日(7月29日)凌晨,《新世纪福音兵士》官网久违地进行了更新,同时黑暗了一张全新的稿本图。

真的在做了!EVA官网更新 公布第4部剧场版新草图

《新世纪福音兵士》的新剧院版是对知名动画《新世纪福音兵士》进行再修建的作品,故事世界不雅观大致沿用原TV动画和旧剧院版设定。2006年时该系列动画的导演庵野秀明宣布新剧院版将建筑四部曲,今朝前三部已经上映。而第4部《新·福音兵士剧院版:▕┃》从第3部剧院版2012年上映至今,一直难产。往年4月庵野秀明的Khara动画任务室宣布第4部剧院版正在克意建筑中,随后该任务室还发出了招聘动画师的通告。

真的在做了!EVA官网更新 公布第4部剧场版新草图

在今日凌晨《新世纪福音兵士》官方颁发的草图中可以看到蓝天黑云以及电线杆,图上写着“连续,然后了却。(原文:続、そして終。)”以及“错误,然后否决。(原文:非、そして反。)”这两段意义不明的翰墨,究竟指什么?而今尚不成知晓。而草图最下方还可以看到“《新·福音兵士剧院版:▕┃》克意建筑中”的字样。毫无疑问,第4部剧院版已经在成功建筑中,置信与巨匠晤面的光阴真的不会太远了,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该剧院版的最新动向。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真的有呀灵媒先生》《真的有呀!灵媒先生

上一篇:说好的真爱呢?女友哪些逞强的表现会让男性感到动摇? 下一篇:猜猜是谁!轻音少女:将制作等身大手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