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记录型月15年历史!TYPE-MOON的轨迹:将于11月出版

记录型月15年历史!TYPE-MOON的轨迹:将于11月出版

刊行过《月姬》《Fate》系列等知名游戏日本游戏品牌TYPE-MOON来岁将迎来成立15周年数念,日前星海社出书宣布将于2017年11月14日出书一本记实TYPE-MOON汗青的书本《TYPE-MOON的轨迹》。

记录型月15年历史!《TYPE-MOON的轨迹》将于11月出版

TYPE-MOON原为作家奈须蘑菇和画师武内崇形成的同人游戏社团,后因贸易化之故,同人社团TYPE-MOON于2003年宣布落幕,同时成立游戏公司Notes.,武内崇为公司负责人,TYPE-MOON成为了Notes.旗下刊行成人游戏的品牌,但在诸多场所仍Notes.公司被称为TYPE-MOON。

记录型月15年历史!《TYPE-MOON的轨迹》将于11月出版

依照日本亚马逊的商品页面黑暗的谍报,星海社出书的《TYPE-MOON的轨迹》由坂上秋成著作,内容引见中写道:“阿谁创作出了《月姬》《Fate》系列的日本顶尖的创作集团TYPE-MOON的15年的扫数汗青!”该书售价为994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7元),其他更多关于该书的说法以及官方动态并未黑暗,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感喜好的粉丝千万不要错过。

书本《TYPE-MOON的轨迹》的曝光也引起了日宅的存眷和热议,评论道:“《空之境地》的重大揭橥莫非即是这本名叫《TYPE-MOON的轨迹》的新书吗?”“TYPE-MOON的轨迹吗?TYPE-MOON有一泰半的汗青扫数都是《Fate》。”“TYPE-MOON十五年的轨迹……社长和蘑菇的爱的轨迹终于不仅在同人志和杂志访谈中,终于要书本化了吗?”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归宅部的活动记录》《归宅部活动记录》《记录的地平线

上一篇:2017夏季番OP主题曲人气投票 冰海精灵的灯光:登顶 下一篇:人气投票:末日时在做什么:力压埃罗芒阿老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