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记录佐仓绫音“跟踪狂日记”的工作人员道歉获谅解

记录佐仓绫音“跟踪狂日记”的工作人员道歉获谅解

此前为巨匠报道过,人气美男声优佐仓绫音每次录制完日本TBS电视台节目《万年B组日村KEN老师》后,都被节目组的任务职员记下“跟踪狂日志”。近日,佐仓绫音在她主持一档的广播节目中告诉了这件事的始末,而且透露表现自身对此完全不介怀。

记录佐仓绫音“跟踪狂日记”的工作人员道歉获谅解

在往年4月开播的由佐仓绫音和大西沙织一起主持的广播节目《想和佐仓做的大西》最新一期(第15回)中,佐仓绫音谈到了迩来被良多人批判的《万年B组日村KEN老师》任务职员记实“跟踪狂日志”事变。佐仓透露表现在她去录制最新一期《想和佐仓做的大西》的时辰,任务职员就率先向她报歉说:“极度对不起。”而事先佐仓本人并不知道跟踪狂日志的事已经被批判得很锐利了,她的第一应声是“莫非节目收视率很低!?”开初才了解原本这位任务职员是为记实“跟踪狂日志”的事报歉。

记录佐仓绫音“跟踪狂日记”的工作人员道歉获谅解

佐仓绫音透露表现:“我小我对这个事即是请巨匠轻易的感觉,并且我跟任务职员的关连都很好,我小我感觉任务职员即是随便写了些打趣话罢了。他应该是为引起了批判声浪的事报歉吧。”

对于佐仓绫音的大度,粉丝纷纭赞颂“绫音真的好温顺”,也有粉丝透露表现:“像这样密切立功的行为仍旧不要放任的好。”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归宅部的活动记录》《记录的地平线》《归宅部活动记录

上一篇:圈钱新系列 美战:推出合作款发簪 下一篇:小精灵立功了 通缉犯玩精灵宝可梦GO:自投罗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