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福士苍汰、宫野真守主演 骷髅城之七人:视觉图公开

福士苍汰、宫野真守主演 骷髅城之七人:视觉图公开

新感线剧团的剧目《骷髅城之七人》从1990年上映以来一直大受好评,包罗古田新太、市川染五郎、小栗旬、松山研一在内的演员都演过副角舍之介。而新版《骷髅城之七人 Season月》则由《《死神/境·界》利剑崎一护演员福士苍汰、声优宫野真守在上、下部担负男副角。官方今朝已颁发视觉图。

福士苍汰、宫野真守主演 《骷髅城之七人》视觉图公开

新感线剧团将代表作《骷髅城之七人》分成“花鸟风月”四时进行上演,而《骷髅城之七人 Season月》属于第四时,并且“上弦之月”“下弦之月”都拥有差异的演员威望。在黑暗的视觉图中,福士苍汰与宫野真守拙别扮演“上弦之月”“下弦之月”的副角舍之介,两人都手持油纸伞以作刀兵。

【上弦之月演员威望】

舍之介:福士苍汰

天魔王:早乙女太一

无界屋兰兵卫:三浦翔平

兵库:须贺健太

雾丸:平间状一

渡京:粟根诚

极乐太夫:高田圣子

狸穴二郎未门:渡边一惠

【下弦之月演员威望】

舍之介:宫野真守

天魔王:铃木扩树

无界屋兰兵卫:广濑智纪

兵库:木村了

雾丸:松冈泛博

渡京:伊达晓

《骷髅城之七人Season月》将于11月23日在东京上演,而从2018年3月下旬入手下手将上演《骷髅城之七人Season极》。《骷髅城之七人》告诉曾经奉养过织田信长的影子甲士天魔王构造“关东骷髅党”盘踞在公开之城骷髅城中。游勇舍之介为了破碎摧毁天魔王的野心,以7人之力对抗拥有两万军力的骷髅城。

  本文来源于:Sos动漫网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圈钱套路!你想吃鲁鲁修的蛋糕吗 下一篇:仿佛变色盲!盘点动漫中的银发美少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