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年轻人最爱整容面孔:石原里美与福士苍汰

年轻人最爱整容面孔:石原里美与福士苍汰

萌系社区手游“pigg-party”近日选出“2015年度年老人最爱整容面目”,《朝5晚9~帅气僧人爱上我~》女副角石原里美与《只要你说你爱我》男副角福士苍汰呼声最高。

年轻人最爱整容面孔:石原里美与福士苍汰

年轻人最爱整容面孔:石原里美与福士苍汰

女艺人排在第一名的是石原里美,夺冠理由是长了一张男女都爱的脸,性感而安康,发型服装都极度完美。她与山下智久在日剧《朝5晚9~帅气僧人爱上我~》演绎一段英语老师与王道僧人的搞笑爱情,其他作品尚有《侵陵的巨人》《贞子3D》《失落恋巧克力职人》。第二名是圆脸可爱的有村架纯,与藤原龙也主演真人片子《只有我不在的街道》。第三名是《花牌情缘》芳华妹子广濑铃,第四名是为《小丸子片子 来自意大利的少年》配音的萝拉,第五名是《恋仲》本田翼。

而男艺人第一名是《只要你说你爱我》男副角福士苍汰,是个女人爱男子汉大丈夫夸的清新温顺真男子汉大丈夫,代表作有《藏书楼战争》《海女》《假面骑士》等。第二名是新版日剧《长逝条记》“帅哥代言人”山崎圣人,第三位是看上去一点都不像33岁的小脸男向井理,曾演《鬼太郎之妻》。第四位是在《浪客剑心》中扮演外印的绫野刚,第五位是窪田正孝,与山崎圣人奇特主演新版日剧《长逝条记》。

艺人靠一张脸用饭,这也是扮演二次元改编作品的一张门票。虽然演技也是很主要,是否讨不雅观众欢心也是各人本事!(腾讯动漫频道12月1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年轻人最爱整容面孔:石原里美与福士苍汰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年轻人最爱整容面孔:石原里美与福士苍汰》由: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PSV闪乱神乐:夏日对决:新增亲吻系统 下一篇:火影忍者:手游新CM 官方恶搞名场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