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雪诺推倒龙妈成1分钟优势!权游:总出场时间排名

雪诺推倒龙妈成1分钟优势!权游:总出场时间排名

《权利的游戏》第7季已经播放竣事。当然明知道这一季集数只有7集,但良多粉丝在看完最后一集时仍旧震惊了,并且为第8季尚有很长一段光阴才到来而感慨沮丧。比来,脚色进场光阴总排行榜已经出炉,排名第一位的是基特·哈灵顿扮演的琼恩·雪诺,他比彼特·丁拉基扮演的提利昂·兰尼斯特多了1分钟。不少网友对这1分钟进行了奚弄,究竟最后一集的姑侄不成描述游戏可是让人记住了雪诺大人阳刚紧致的好身体,而山姆在大学城的洗刷刷也让他比乔拉多了1分钟。

雪诺推倒龙妈成1分钟优势!《权游》总出场时间排名

第1位:琼恩·雪诺(338分钟)

第2位:提利昂·兰尼斯特(337分钟)

第3位:丹妮莉丝·坦格利安(276分钟)

第4位:珊莎·史塔克(239分钟)

第5位:瑟曦·兰尼斯特(236分钟)

第6位:艾莉亚·史塔克(224分钟)

第7位:詹姆·兰尼斯特(199分钟)

第8位:山姆威尔·塔利(144分钟)

第9位:乔拉·莫尔蒙(143分钟)

第10位:席恩·葛雷乔伊(136分钟)

雪诺推倒龙妈成1分钟优势!《权游》总出场时间排名

雪诺推倒龙妈成1分钟优势!《权游》总出场时间排名

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被囧以一分钟床戏的劣势夺走了王座……”“奶德当然死得早,但进场光阴……比布兰多。”“阿多守门的那若干分钟可以记一辈子了。”“排在奶德公爵之前的除了指头叔刚跪了以外,其他到而今还在世。直到被砍头的一瞬时都还被以为是第一副角不是没有因由的。”“囧什么都不懂,把龙妈推倒多了一分钟。”“恭喜雪诺顺遂逆袭。”

  本文来源于:热血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出轨五连坐!漫改日剧FRINGE-MAN:追加演员公开 下一篇:日宅:轻小说作者根本就不懂中世纪欧洲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