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惊讶!海外粉丝感谢本子画师“拯救我的人生”

惊讶!海外粉丝感谢本子画师“拯救我的人生”

对不少老司机来说,应该听过一个叫做“牛乳のみお”的名字吧?这位簿子画师此前创作过包罗《今日入手下手当女子小学生》等作品,也深受粉丝们的青睐。不外近日,作者在推特上泄漏了一件幽默的任务:其作品居然挽救了海外粉丝的人生!

惊讶!海外粉丝感谢本子画师“拯救我的人生”

在推特当中,作者透露表现:“之前有一名海外的粉丝发邮件过来说:‘我每天都极度勾引,生产专程痛楚,然则在阅读了您的作品之后,我极度在意接下来的剧情,因此取得了活下去的动力。’看了之后我嚎啕大哭,原本日本HENTAI挽救了超越想象的人啊,以是说创作者们可以觉得愈加自豪一点了。小学女生的胖次居然拥有着挽救世界之力。”

惊讶!海外粉丝感谢本子画师“拯救我的人生”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究竟工口才是人最原始的生命力嘛……”“莫非说尔后要依靠日本的HENTAI来挽救世界了吗?感觉很羞辱。”“为啥会有人由于工口作品而活下去啊,阿谁外国人仍旧去追少年漫画好了,若干十年都不消耽忧连载的问题(笑)。”那么对此,列位老司机又是若何看呢?

  本文来源于:2016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舰娘第三!日媒:哪些拟人化作品让你吃惊 下一篇:超治愈!男性们在什么时候觉得女朋友像小天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