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歪果仁惊讶NEW GAME!:主角加班到9点

歪果仁惊讶NEW GAME!:主角加班到9点

近日网友在收看《NEW GAME!》时,发现一件恐怖的事。副角冷风青叶也要加班。切实其实即是描绘出了这个坑爹社会的真实面。然则,歪果仁看到冷风居然加班到9点却极度震惊:“这样她就没有自身的光阴了呀!”

歪果仁惊讶《NEW GAME!》主角加班到9点

歪果仁惊讶《NEW GAME!》主角加班到9点

那位外国网友这样说道:“冷风青叶8点28分到达车站,早晨9点才上班。整整12个小时的放工光阴。日常平凡都这样吗?都没有自身的自由光阴了。”网友吐槽说:“在UBI软件公司,都是下昼5点上班。”不外作为程序猿不觉得有种快被卷铺盖的节拍吗?尚有网友一语破的说道:“日本的员工都是奴隶啊!”日本切实其实是一个经常加班、任务压力大的国度。不外良多国度都一样啊,谁还没有过加班,只要老板准时给加班费,一切都是值得。

歪果仁惊讶《NEW GAME!》主角加班到9点

歪果仁惊讶《NEW GAME!》主角加班到9点

《NEW GAME!》故事告诉:一个职场陈旧人冷风青叶,满怀等候地进入朝思暮想的游戏公司,公司里有各类人才,除了绘图外别无利益的青叶,脚踏实地展开她的游戏人生,最终建筑出了属于自身的游戏。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灰与幻想:原作者与动画角色设计再合作 下一篇:怎么能动口!文豪野犬:太宰治萌变水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