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也是突破!银魂:成内地票房最高的日本真人电影

也是突破!银魂:成内地票房最高的日本真人电影

从本周五正式上映的漫改真人版片子《银魂》今朝成为了良多动漫迷热议的中心。置信而今巨匠也都已经去了片子院,存眷这部作品究竟讲了一个什么样的故事了吧?而依照9月3日上午9点旁边的数据(起原:猫眼票房):作品的票房已经打破了5000万人平易近币。

也是突破!《银魂》成内地票房最高的日本真人电影

尽量说跟旧年的《你的名字。》《帆海王之黄金城》等动画剧院版相比,此次的真人版并没有展现出专程强劲的势头。但5000万的造诣仍旧创造了汗青:它突破了此前由漫改真人版《寄生兽》放弃的4832万元的记实,成为了日本真人片子在中国内地市场票房最高的作品。

也是突破!《银魂》成内地票房最高的日本真人电影

对此,不少国内网友评叙说:“当然5000万而今基础不算啥了,但总归是个打破吧……”“哎,之前我居然奶了一把票房能打破5亿,仍旧太年老啊。”“这生怕即是日本真人片子的极限了。”而关于《银魂》真人版的内地票房透露表现,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银魂》真人版是由福田雄一执导的作品,故事将捕获独角仙、红樱篇等原作剧情融为一体。而参演的威望包罗了小栗旬、菅田将晖和桥本环奈等人。

  本文来源于:动漫电影国语版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这个月就能看了!数码宝贝tri.:新章上映会Repo 下一篇:不愧专业的!Enako高水准COS鹿目圆香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