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也是拼了!福田再谈天使与龙的轮舞:

也是拼了!福田再谈天使与龙的轮舞:

自从《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开播以来,作品凭仗华美到糜费的声优&制造人员阵容以及令人难以了解的剧情开展引发了有数话题。而负责本作品创意总筹的福田已津央此前就已经在推特上大谈“布丁事情”,这同样激发了观众们的热议。不过仿佛福田还没有就此住口的意思,近日他又在网上公布了一段评论,在语言当中体现出本人也是“蛮拼的”。全文如下:

也是拼了!福田再谈《天使与龙的轮舞》

“这一周的工作日程十分紧啊^_^。在搞定11集的分镜之后,又进入了反省13集分镜的阶段。觉得简直是从新画了一遍似的。还有就是后半期的主题曲……我还没有怎样看第4集,不过仿佛作画不怎样滴呢。看样子在出售蓝光产品之前又要进行大量的作画修改工作了。第5集么,为了避免无关部门考察,我是心愿比拟低调一点地制造的……然而还是有两个镜头嘿嘿……不过假如在这儿打码的话,反而会给人愈加工口的印象吧……无关部门的人还真是不懂行啊。

第3集观众们的评估仿佛比我设想得要更好啊。尽管导演说‘接触屁股的角度太恶俗了’,不过我可不是一个会大功告成的人。我压服他道:‘假如不让屁股翘起来,那么观众就看不懂想要表白的货色了’。而后呢,这局部就上了色之后,加进作品里了。

第5集。其实是澡堂的场景,不过为了不让大家看进去,我也乱搞了一番哈哈。在罗萨莉的膝盖上搭着一只手,而她的肚子上多少能看见一点克莉丝的脑袋呵呵。那么克莉丝到底在对罗萨莉做什么呢?

答案:她把本人的脸埋在罗萨莉的上身了。也就是关于罗萨莉的上身做一些湿漉漉的事件嚯嚯。我感觉这样就能回避审查了吧……

第3集最初的布丁很蹩脚。这是把福田我的想法间接复原进去的后果。绝对的,关于第2集里扔掉的布丁也做足了上演功夫。

说起来,这也不算什么特地重要的道具,差点就被从剧本外面删掉了。不过我感觉这儿能表现角色性,所以还是保存了。而且食物方面能吸引观众们的留意,这在作品当中也是一种知识。

而咱们制造的时分,为失禁的一幕引发了很多争议。我也是破费很多功夫才让这一段经过的。大家的思维还真是不测地顽固啊。我在制造这部作品的进程中,还是第一次被制造人们怒斥呢。

不过这部作品最大的卖点,也就是‘毒药’吧?”

《天使与龙的轮舞》创意总筹谈布丁事件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简介:《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是由日本的SUNRISE 与 King Records协作推出的的原创电视动画,是一部以客人公安琪为轴,刻画战役少女们的群像剧。动画官网于2014年8月3日开启。电视动画将于2014年10月开端播放,而第1话则会在2014年9月23日举行的プレミア上映会上后行放送。[材料库]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上周漫画/轻小说销量榜 食尸鬼夺第一 下一篇:卖肉再来!一骑当千:新作OVA声优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