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有趣!狂徒之渊:最新片尾舞蹈竟是她编舞的

有趣!狂徒之渊:最新片尾舞蹈竟是她编舞的

作为当前网盘见的作品之一,《狂徒之渊》凭仗其出众的颜艺博得了一些动漫迷的好评。而在今朝刚才播出的第9集片尾,我们看到了极度有个性的跳舞画面。实践上,负责编舞的恰是作品当中出演梦见弖优芽美的声优芹泽优。对此,有日本媒体对她进行了采访。(节选局部内容)

有趣!《狂徒之渊》最新片尾舞蹈竟是她编舞的

Q:请谈谈为啥此次会负责动画片尾曲的编舞任务吧。

A:我原来就做过偶像,可能这是最大的契机吧。感觉由于我早就习惯舞蹈了,以是也比拟妥善做这个(笑)。

Q:那么在负责此次编舞时,芹泽优蜜斯能否也下了什么时间呢?

A:在一些歌词的局部,脚色们舞蹈的样子都极度可爱。譬喻说唱到“喜欢?厌恶?”的处所时,梦子跟芽美对视的样子就专程可爱!

有趣!《狂徒之渊》最新片尾舞蹈竟是她编舞的

Q:这是一首跟为梦子配音的早见蜜斯奇特演唱的歌曲,那么你觉得这首歌若何呢?

A:从节拍跟旋律而言比拟有难度,不外由于是早见蜜斯起首灌音,然后我一边听着她的歌曲一边灌音,以是也觉得安心了。我在演唱时比拟在意将芽美出众的歌喉跟可爱的特点之间进行均衡。

Q:今朝动画也密切尾声了,请给不雅观众们说若干句话吧。

A:十分困难比及芽美登场,可是动画已经要完毕了。对我而言极度寂寞,然则也请巨匠一直到最后都沉溺在《狂徒之渊》的世界吧。而巨匠最后会若何呢?敬请存眷!而且也请喜欢上芽美哦!

  本文来源于:h动漫推荐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都是毁原作?盘点岛国的漫改真人片 下一篇:都是老歌!日本动画歌曲节目被批“过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