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相爱相杀!主角和对手的哪种实力对比才有趣

相爱相杀!主角和对手的哪种实力对比才有趣

作为西崽公个体乡村碰见宿射中的两小我,一个是配头,一个是敌手,某些环境下还会成为一小我。作为宿射中的敌手,又是戏份良多的主要脚色,他们的实力设定成哪种水平比拟好?近日,日宅对此展开热议。

相爱相杀!主角和对手的哪种实力对比才有趣

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0(木)

第一:离西崽公的实力有一步之差,一直都输在西崽公部属。

第二:被西崽公当做方针的超强敌手。

第三:和西崽公完全实力对等的敌手。

第三种作品个体都比拟幽默,不外作者当然往往筹算把两人设定成同级,却会把另一边描绘得很弱的样子。

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0(木)

第三种举个栗子啊?

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0(木)

回答2楼:

譬喻《食戟之灵》的西崽公和塔克米·阿尔迪尼。

相爱相杀!主角和对手的哪种实力对比才有趣

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0(木)

你说的扫数都是贝吉塔。

相爱相杀!主角和对手的哪种实力对比才有趣

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0(木)

《火影忍者》的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算是第二种吗?

相爱相杀!主角和对手的哪种实力对比才有趣

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0(木)

明明每次都比西崽公先行一步,却在战斗的时辰被打得皮开肉绽的初代《宝可梦》敌手。

相爱相杀!主角和对手的哪种实力对比才有趣

9: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0(木)

我喜欢老是被西崽公压着打的竞争敌手。

1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0(木)

《剑风传奇》的嘎子和格里菲斯的关连应该是从3酿成2了吧。

1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0(木)

第二种应该是综合得分比西崽公压倒性的高,生长到中盘会认同西崽公的实力将其当做敌手。

1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0(木)

《高达》的阿姆罗和夏亚呢?

相爱相杀!主角和对手的哪种实力对比才有趣

15: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0(木)

回答14楼:

从第二种酿成第一种,之后一直是第一种。

20: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0(木)

想要透露表现出完全齐整的实力极度的艰苦。

2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0(木)

我小我最理想的范例是《幻想水浒传2》。

2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0(木)

当然一直都在输,然则最后赢了的敌手,这种套路应该挺受欢送。

3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0(木)

速率是这边占优,然则对面有力气劣势这样的关连比拟好。

3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0(木)

那种赢过西崽公之后就被别人打死的敌手。之后西崽公当然打败仇人为他抨击,然则却没有机遇和敌手再战的剧情很有心思。

3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0(木)

第二种范例,最后西崽公到达了新境地,然则敌手也变得更强,差距仍旧巨大,故事就此了却的比拟好。

40: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0(木)

个体来说敌手会比拟有人气。

4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0(木)

西崽公明明一直在变强,敌手基本上没有特训却一直压着西崽公打的那种最棒。

国内的YY小说里的敌手更多的应该是第一种一直输给西崽公的范例吧?西崽公的生长速率更快,最后拉开了不成超过的差距。小同伴们喜欢那种实力对比呢?

相爱相杀!主角和对手的哪种实力对比才有趣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请问您要来点兔屁股吗?兔叽扭蛋萌出一脸血 下一篇: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第6次总选举中间排位发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