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好戏在后头!只看一话无法明白有趣之处的动画

好戏在后头!只看一话无法明白有趣之处的动画

每个季度基本上乡村有若干十部动画开播,99%以上的阿宅也不会扫数看完吧。有些动画看了第一话后不感喜好就弃了,然则有的动画的精彩在后背才浮现出来。近日,日宅谈判只看一话无法理解幽默之处的动画有哪些。

好戏在后头!只看一话无法明白有趣之处的动画

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7/19(水)

第一话无法体现趣味的动画究竟是好是坏呢?

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7/19(水)

重视剧情的动画基本上第一话都看不出黑白吧。

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7/19(水)

第一话就火力全开还真是艰苦啊。

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7/19(水)

你是说《食灵》吗?

5: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7/19(水)

也有那种第一话即是巅峰的作品。

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7/19(水)

毫无疑问,《兽娘动物园》即是这样的作品。

好戏在后头!只看一话无法明白有趣之处的动画

10: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7/19(水)

每一话都很有心思的作品也有啊。

1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7/19(水)

《谭雅战记》也是这样的吧,第二话以后越来越雅观,第一话挺无聊的。

好戏在后头!只看一话无法明白有趣之处的动画

1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7/19(水)

《田中君老是如斯慵懒》第一话之后基佬要素增添,变得有心思起来了。

好戏在后头!只看一话无法明白有趣之处的动画

1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7/19(水)

回答13楼:

欸?是吗,我第一话看着无聊就弃失落了。

15: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7/19(水)

《运限石之门》也是阅历了很长的剧情后才变得幽默的。

好戏在后头!只看一话无法明白有趣之处的动画

16: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7/19(水)

你还不如讲述我第一话就能理解很幽默的动画是什么?

1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7/19(水)

为了让不雅观众对之后的故事抱有等候,第一话就必需要幽默吧。

2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7/19(水)

《天元打破》和《双斩少女》从第一话入手下手就很幽默,不外半途变得无聊了。

2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7/19(水)

第一话建筑的时辰,建筑方的人手、光阴和预算都是最高的,做欠好才是废料。

2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7/19(水)

回答22楼:

你这话敢对着《兽娘动物园》说嘛?

2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7/19(水)

《运限石之门》是从第五话入手下手变得幽默。

《邪术少女小圆》从第三话学姐失落头后变得幽默。

《BLOOD-C》只有最后2话比拟幽默。

好戏在后头!只看一话无法明白有趣之处的动画

3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7/19(水)

《战国Collection》的前三话也很无聊。

35: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7/19(水)

第一话弃失落的番剧,在看到它很有人气后我会捡归来从新看三话旁边。

39: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7/19(水)

第一话很幽默,后背很无聊的作品也有良多啊。

4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2017/07/19(水)

《GJ部》我最初在第一话弃了,之后从新看了两话,最后基础就停不下来。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服化不走心 异人族:新海报公开被指不如COSPLAY 下一篇:珍藏必备!落第骑士英雄谭:推出蓝光套装 新封面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