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O榜销量:埃罗芒阿老师:路人女主:光碟销量大跌

O榜销量:埃罗芒阿老师:路人女主:光碟销量大跌

上周有不少值得存眷的动画都发售了光碟,包罗《利剑执事》剧院版、冬季番《最纪行RELOAD BLAST》以及春季番《埃罗芒阿老师》《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第2季等。今日(8月29日)日本公信榜Oricon颁发了上周的光碟销量数据,这些动画的最新销量也正式出炉。

O榜销量:《埃罗芒阿老师》《路人女主》光碟销量大跌

剧院版动画方面,《利剑执事:豪华客船篇》的蓝光碟销量为10270张,DVD销量为7947张,两者合计18217张。蓝光销量位居综合榜第2,DVD位居综合榜第3,造诣相当不错。而人气动画片子《你的名字。》在上周规范版蓝光碟销量为5173张,规范版DVD销量为8388张,两者合计13561张,总销量累计达到797840张,有望破80万。

春季番方面,《埃罗芒阿老师》和《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第2季是存眷度极度高的两部动画。上周,《埃罗芒阿老师》发售了光碟第3卷,《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第2季发售了光第2卷,这两部动画的新一卷光碟销量都浮现了着落。首卷销量有一万张以上销量的《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第2季的第2卷光碟首周销量仅6966张,同样是首卷销量由一万张以上的《埃罗芒阿老师》第3卷光碟首周销量仅6369张,两部动画的销量都浮现高开低走的趋向。

冬季番方面,此前企鹅娘为巨匠报道过《活击 刀剑乱舞》的第1卷光碟的首周销量十分不睬想,仅8810张。上周该动画发售了第2卷光碟,首周合计销量达到11173张,与第1卷相比浮现大幅上涨,看来《活击 刀剑乱舞》的人气不容小觑。上周冬季番《最纪行RELOAD BLAST》也发售了第1卷光碟,蓝光销量2301张,DVD销量1680张,两者合计3981张,销量透露表现比之前的《最纪行RELOAD》好不少。关于新番动画的光碟销量,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夏季番前4集追番率出炉 刀剑乱舞:最佳 下一篇:全职猎人:最新一话标题被网友调侃富坚暗示休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