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单曲碟O榜第3名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单曲碟O榜第3名

人气TV动画《偶像巨匠 灰女士女孩》5月13日发售的单曲碟《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 ANIMATION PROJECT 08 GOIN’!!!》在5月25日的Oricon周榜上登上了第3名。这是本作初度得到第3名的好造诣。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单曲碟O榜第3名

这张单曲碟中不单收录了TV动画第1季大终局第13话的演唱会中CINDERELLA PROJECT的14名成员奇特演唱的《GOIN’!!!》,并且尚有片尾曲《早霞礼品(原名:夕映えプレゼント)》的CINDERELLA PROJECT演唱版,以及城崎美嘉演唱的《TOKIMEKIエスカレート -LIVE MIX-》。初回限止盘中含有《早霞礼品》的无字幕版ED动画和可以享受更高质量歌曲的蓝光碟。

在这张单曲碟之前,CINDERELLA PROJECT在Oricon榜上得到的最好造诣是第4名。事先上榜的作品是2015年2月发售的单曲碟《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 ANIMATION PROJECT 01 Star!!》。

TV动画版《偶像巨匠 灰女士女孩》依照万代南梦宫启示的同名交际类手机游戏改编,由A-1 Pictures建筑。CINDERELLA PROJECT的14名成员的声优为大桥彩喷鼻香、福原绫喷鼻香、原纱友里、利剑泽知叶、上坂堇、大空直美、内田真礼、山本希望、青木琉璃子、洲崎绫、五十岚裕美、高森奈津美、大坪由佳和松嵜丽。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单曲碟O榜第3名》由: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偶像活动2》《偶像活动/偶像传说》《偶像活动 第二季》《变身偶像公主

上一篇:广濑智纪等男演员漫画化 7月起陆续刊登 下一篇:猫窝卫衣发售 把你家的爱猫兜在肚子上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