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东山奈央首张专辑10月发售 明年初举办首次演唱会

东山奈央首张专辑10月发售 明年初举办首次演唱会

作为声优出道已经有7年的人气女声优东山奈央在歌手事业方面仍旧新人,日前东山奈央的首张小我专辑《Rainbow》确定将于2017年10月25发售,该专辑的详情及封面都取得了黑暗。同时,东山奈央还宣布将在日本武道馆举行初度小我演唱会。

东山奈央首张专辑10月发售 明年初举办首次演唱会

东山奈央的首张小我专辑《Rainbow》有两首主打歌,一首为东山奈央测验考试自身作词作曲的与专辑同名的歌曲《Rainbow》,另一首则是描写了“伙伴间的羁绊和邂逅”,表明了“感谢感动”之情的积极向上的欢乐歌曲《你和我的Symphony(原名:君と僕のシンフォニー)》。整张专辑的歌曲由10首新歌和第1张、第2张单曲中的歌曲形成,一共收录14首歌曲。专辑《Rainbow》分为初回限止盘和但凡盘发售,封面也同时取得了黑暗,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该专辑的发售详情吧!

《Rainbow》初回限止盘包括CD和蓝光碟,蓝光碟中收录《True Destiny》《而今这里(原名:イマココ)》《你和我的Symphony》《Rainbow》的MV以及《月色真美》的音乐录影,其它尚有专编录制的花絮视频。初回限止盘售价为不含税3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28元)。

东山奈央首张专辑10月发售 明年初举办首次演唱会

(《Rainbow》初回限止盘封面)

《Rainbow》但凡盘仅有CD,售价为不含税3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80元)。

东山奈央首张专辑10月发售 明年初举办首次演唱会

(《Rainbow》但凡盘封面)

2017年2月1日以单曲《True Destiny/Chain the world》作为歌手出道的东山奈央来岁初将迎来出道一周年数念,东山奈央的初度小我演唱会“Rainbow”也确定将于2018年2月3日在日本武道馆举办,极度令人等候。置信东山奈央在歌手方面的生长会越来越好。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内容超豪华!青山刚昌绘画生涯30年纪念书10月发售 下一篇:柯南:“真正的第1话”特别篇动画将发售蓝光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