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感恩!东山奈央感谢花音给自己力量

感恩!东山奈央感谢花音给自己力量

若何要评选而今人气很高的女性声优,被誉为“东山大法”的东山奈央必然会榜上有名。而良多的动漫迷可能已经遗忘,昔时她恰是以新人身份拿到了《只有神知道的世界》脚色中川花音的配音任务,因此才逐步被巨匠所熟知的。而近日,东山表明了对花音的留念。

感恩!东山奈央感谢花音给自己力量

从一个名为“東山奈央 オフィシャル ”的账号上可以看到,东山大法透露表现:“感谢感动巨匠给我这么多评论。应该说是运限吗……今日的灌音棚,跟之前为花音酱配音时的灌音棚是一个处所。我没有想到自身今日可以来到这儿演唱自身的歌。花音酱,直到今日也还在给以我力气。”

感恩!东山奈央感谢花音给自己力量

实践上在声优界当中,也有良多人由于某个脚色而一炮走红,然则因此频频感谢感动这个脚色的人并不多见。然则东山奈央在出道这么多年之后,仍旧还记得自身配音的花音,不得不说显得极度有情面味的样子。以是良多网友评叙说:“我即是由于花音而存眷东山的!”“说假话,听到她再度提起花音,真的很开心。”“太下游了,居然提到了花音……我都快哭了。”而关于声优界的更多妙闻,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感恩!东山奈央感谢花音给自己力量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冰火:“龙妈”加盟星球大战:韩索罗独立电影 下一篇:银魂:完结有理!组长最新头发状况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