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侧耳倾听:声优高桥一生 获Oricon各年龄层人气首位

侧耳倾听:声优高桥一生 获Oricon各年龄层人气首位

Oricon(日本公信榜)是由1968年1月4日正式入手下手举行的日本最具知名度的音乐排行榜。能登上各类排行榜榜首,对于艺人们而言算是一件极度有心义的任务。比来Oricon揭橥了“上半期大热演员排名”,个中高桥终生一生没世取得了各年齿层票选人气首位。

《侧耳倾听》声优高桥一生 获Oricon各年龄层人气首位

在此次Oricon上半期大热演员排名中,一共有5类年齿段的网友加入了投票。竹内凉真、大谷亮平、柳乐优弥、山崎圣人、中川弘愿等艺人都上榜了,不外高桥终生一生没世却取得了各年齿层票选人气首位。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同感,最密切50代的兴趣,小我喜欢高桥终生一生没世、柳乐优弥和竹内凉真。”“不愧是我喜欢的男子汉大丈夫。”“看到高桥终生一生没世就想起了冯巩。”“大谷亮平红的速率有点快,高桥和坂口小天使。”“高桥小哥锐利了,居然扫全榜!”

《侧耳倾听》声优高桥一生 获Oricon各年龄层人气首位《侧耳倾听》声优高桥一生 获Oricon各年龄层人气首位

高桥终生一生没世1980年12月9日身世于日本东毂下,日本声优、演员。1990年初度参演片子《摘星》。1991年为《岁月的童话》配音。1995年由于吉卜力任务室动画片子《侧耳聆听》的男副角天泽圣司配音正式作为声优出道,片子票房收入得到18.5亿日元(约合1亿人平易近币)。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侧耳倾听/静心倾听》《侧耳倾听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天理!岛国事务所社长对想当声优女子下手还抢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