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滋润身体萌化心灵宅急便:侧耳倾听:推出身体乳

滋润身体萌化心灵宅急便:侧耳倾听:推出身体乳

凛凛的夏日即速就要到了,在萧索的冬风中,我们的皮肤经常会变得十分干燥以至脱皮。这时辰无妨擦上一款妥善自身皮肤的身段乳喔。今日企鹅娘就向巨匠推出若干款以《魔女宅急便》和《侧耳聆听》为主题的身段乳吧。这一系列的身段乳不单润泽津润度高,并且包装盒也十分美丽。

滋润身体萌化心灵《宅急便》《侧耳倾听》推出身体乳

《魔女宅急便》与《侧耳聆听》都是由宫崎骏老师执导的动画片子。作为吉卜力任务室知名度比拟高的作品,这两部片子都以其共同的故任务节沾染了良多影迷。这4款以《魔女宅急便》和《侧耳聆听》为主题的身段乳,将在12月3日起在LUCUA大阪店的日本龙猫官方店“橡子共和国(どんぐり共和国)”先行出售,12月10日起将在日本天下开卖。其税后售价为1620日元(约合105元人平易近币)。喜欢这两部作品的童鞋们,无妨在岁尾购入喔。

滋润身体萌化心灵《宅急便》《侧耳倾听》推出身体乳

滋润身体萌化心灵《宅急便》《侧耳倾听》推出身体乳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百来块人平易近币,感觉不贵、完全可以接收。”“想买喔。”“当然家里身段乳沉积如山,但我仍旧想要。”“有《侧耳聆听》,不买不成,真的少见,激动得要哭了。”“并不知道该若何用,然则盒子雅观。”“只想要盒子。”“一年比一年雅观,真要命啊!”“买点即是盒子 。”“当然而今有不少动漫作品推出了周边,但没想到宫崎骏老师的作品也推出了周边,很想买一点支撑一下。”“盒子太美丽了,不外感觉国内某宝上很快就会浮现盗窟货了。”

滋润身体萌化心灵《宅急便》《侧耳倾听》推出身体乳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热血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下巴变指尖依旧是凶器 网友自制学园Handsome:美甲 下一篇:不尊重逝者?知名女声优绪方惠美担忧同行的言论引争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