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第一位女英雄即将上线 惊奇队长:概念图&反派公开

第一位女英雄即将上线 惊奇队长:概念图&反派公开

之前漫威的CEO凯文·费奇在接收采访的时辰曾经说过要感谢感动《奇奥女侠》的顺遂才让巨匠真正入手下手存眷女性超等俊杰。而漫威重点打造的女性超等俊杰片子《惊讶队长》也在周末举行的圣迭戈国际动漫展上黑暗了片子的观念图和一些详细信息。

第一位女英雄即将上线 《惊奇队长》概念图&反派公开

其实对于惊讶队长成为漫威片子宇宙当中首个拥有自身独立片子的女性超等俊杰仍旧有一些争议的。由于在一些网友看来,利剑孀妇才应该是第一个拥有自身独立片子的女性超等俊杰。但惊讶队长可以说是漫威漫画当中最知名的女性脚色之一。在此次黑暗的观念图当中惊讶队长正在痛扁反派,而反派即是斯库鲁人。将会出演这部片子的尼克·弗瑞则将以健全的的形象表态。由于《惊讶队长》的后台发生在1990年月,事先局长的眼睛还没有受伤。

第一位女英雄即将上线 《惊奇队长》概念图&反派公开

《惊讶队长》是漫威旗下第一部以女性为副角的超等俊杰片子。漫威漫画中有男版和女版两位惊讶队长,现任惊讶队长是一位名为卡罗尔·丹弗斯(Carol Danvers)的姑娘。卡罗尔·丹弗斯身世于马萨诸塞,她有两个兄弟:史蒂芬(Steven)和小约瑟夫(Joseph,简称乔Joe),史蒂芬在越南战争中阵亡。当卡罗尔仍旧个小女孩的时辰,她曾搭便车去卡纳维拉尔角看遨游飞翔器的升空进程。她的爸爸把她揍了一顿,但她从没完毕过对遨游的盼望。由于她的父亲不想让她去上大学,卡罗尔·丹弗斯转而参与了美国空军来满足她对遨游的热爱。她从一名遨游飞翔员升职成空军谍报局职员,与她既是导师又是恋人的迈克尔·罗西(Michael Rossi)一起任务。在此时代,她结识了金刚狼和尼克·弗瑞,她与惊讶队长(Captain Marvel)成为同伴并对其怀有暗恋之情,后接替其成为惊讶队长。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当心蝙蝠侠第一季》《米老鼠2013 第一季》《少年正义联盟 第一季》《星际漫步 第一季》《终极蜘蛛侠第一季

上一篇:有望冲击奥斯卡 至爱梵高:北美定档10月 下一篇:小萝莉也回归啦 蚁人与黄蜂女:LOGO&概念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