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狮子第一!日媒又一个“10月新番看啥”的榜单公布

狮子第一!日媒又一个“10月新番看啥”的榜单公布

陪伴着10月新番陆续开播,日本媒体也推出了一个又一个“往年10月看什么”的问卷查询拜访。而从影响力来说,animeanime的榜单都比拟有说服力。近日,他们的相关人气榜也已经颁发,一起看看效果吧。

狮子第一!日媒又一个“10月新番看啥”的榜单公布

本次榜单吸引了1043人加入,个中30岁以下的人占到了7成。而取得榜首的作品,是取得了快要4成支撑率的《3月的狮子》。本作品在男性投票方面排名第2,女性则是第5。

取得第2的是《吹响!上低音号2》。本作品取得了男性们的压倒性支撑。相比起来,排名第3的《夏目友人帐 伍》则是女性不雅观众等候的中心。

取得第4的作品同样深受女性喜爱,这即是《文豪野犬》第二季。其它排在第5的《排球少年!!乌野高中VS黑鸟泽学园高中》也是女性极度青睐的作品。

从整体而言,前10名的作品大多以续集为主,而唯一上榜的原创动画,则是排在第9的《终末的伊泽塔》。

【你筹算在10月看什么作品】

第1位《3月的狮子》

第2位《吹响!上低音号2》

第3位《夏目友人帐 伍》

第4位《文豪野犬》第二季

第5位《排球少年!!乌野高中VS黑鸟泽学园高中》

第6位《WWW.暧昧餐厅》

第7位《编舟记》

第8位《刀剑乱舞-花丸-》

第9位《终末的伊泽塔》

第10位《亚人》第二季

狮子第一!日媒又一个“10月新番看啥”的榜单公布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狮子王3丁满的传奇》《狮子王1之荣耀大地》《狮子王2辛巴的荣耀》《犹太狮子

上一篇:创纪录!秋之祭典2016参展人数达历史最多 下一篇:讨论:你能迅速说出这五个声优是谁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