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酋长很激动!恋爱禁止的世界:新角色由喜多村英梨配音

酋长很激动!恋爱禁止的世界:新角色由喜多村英梨配音

由漫画家武佐绪创作的漫画《爱情禁止的世界》改编的TV动画今日(7月24日)早晨将播出第4集。今日下昼官方颁发了第4集的新脚色将由喜多村英梨配音,喜多村英梨本人对此透露表现极度感动。

酋长很激动!《恋爱禁止的世界》新角色由喜多村英梨配音

依照官方颁发的谍报,《爱情禁止的世界》第4集中将有新脚色五十岚柊登场,她是男副角根岛由佳吏(CV:逢坂良太)和女副角高崎美咲(CV:花泽喷鼻香菜)的初中同窗。除此以外,她的身份是个谜。她犹如对由佳吏收到的当局通知的黑幕有所了解,是一位充溢奇奥感的少女。

酋长很激动!《恋爱禁止的世界》新角色由喜多村英梨配音

这位奇奥的脚色将由负责动画旁黑的喜多村英梨配音。官方同时黑暗了喜多村英梨的留言,她感动地透露表现:“终于……!终于能言语了!旁黑(本职)兼五十岚柊的配音!!喜多村演绎共同脚色的异景,巨匠不要错过哦!!!”列位追这部番的粉丝今晚必然要存眷这位奇奥的新登场脚色哦!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警察演奏逃避可耻: 指挥最后还跳舞了 下一篇:谐星画师 岸田梅尔“性感”出演摩托车广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