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酋长加盟!青春×机关枪:追加详情公布

酋长加盟!青春×机关枪:追加详情公布

由NAOE创作的漫画作品《芳华×机关枪》自从宣布建筑TV动画之后,凭仗共同的剧情设定和“若何看都是男子汉大丈夫,其实是女孩子”的人设吸引了不少读者的眼光。近日这部7月开播的新番的追加信息也已经颁发。

酋长加盟!《青春×机关枪》追加详情公布

起首是声优方面,除了此前确定加盟的小松未可子、前野智昭以及松冈祯丞以外,2007年出道的兴津和幸(《最后出亡-银翼的飞梦》卢梭尼亚·赫弗斯、《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藏》唯我同心专心)也将在作品当中出演绿永将这个脚色。而由于出演过包罗《邪术少女小圆》美树沙耶喷鼻香等作品中惨遭劈叉的脚色而走红的“牛头人酋长”喜多村英梨这次的脚色为赤羽市。

建筑职员方面,中野贤明将担负作品的导演,古怒田健志负责系列形成和剧本,山中纯子出任人设师与总作画导演。而建筑这部作品的则是曾经推出过《无头骑士异闻录》、《一周的配头》以及《夏目友人帐》等知名作品的Brain"s Base。

《芳华×机关枪》中,女高中生立花萤由于某个契机而不情不肯地入手下手了生活游戏。在她的周围充溢着牛郎、工口漫画家等奇葩,可就在他们的随同下,女副角慢慢感慨到了生活游戏的魅力,而且终于将眼光投向了大奖赛……

  《酋长加盟!青春×机关枪:追加详情公布》由: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威武雄壮!机动警察矗立在警视厅大楼前 下一篇:少女漫画杂志公开募集“最想动画化的作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