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介绍动画幕后制作的网络节目动画的现场:8月开播

介绍动画幕后制作的网络节目动画的现场:8月开播

动画对于漫迷们来说长短常主要的肉体食粮,在巨匠为一部部精彩的动画着迷的同时,能否也会对动画的幕后创作感喜好呢?近日,日本一档引见动画创作的幕后人物的网络电视节目《动画的现场(原名:アニメの現場)》宣布将于8月4日入手下手在油管上线。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引见动画幕后建筑的网络节目《动画的现场》8月开播 正在加载... < >

介绍动画幕后制作的网络节目《动画的现场》8月开播

网络电视节目《动画的现场》日前颁发了一段预告,视频中可以看到对幕后建筑者的采访以及一些幕后建筑的现场画面。视频最后可以看到该节方针固定班底有三位成员,两位为《偶像巨匠灰女士女孩》配音的两位声优高森奈津美和樱咲千依,及作为动画导演、演削发、动画师的在湘南工科大学指教的渡部俊杰。

介绍动画幕后制作的网络节目《动画的现场》8月开播

据悉,节目《动画的现场》的第1集名为《作画导演的现场》,个中还将有从1970年月就入手下手生动的木下ゆうき登场,他曾加入过《虎面人》的作画、《食梦者》的原画,还曾担负过《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卡片战斗先导者G NEXT》的作画导演。其它,节目中还能看到3DCG导演的任务现场、照相导演的任务现场等。日常平凡巨匠看不到的动画建筑者的采访将在节目中登场,漫迷们不要错过哦!

  本文来源于: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10月上映恋爱禁止的世界:真人电影预告公开 下一篇:偶像也救不了你!偶像事变:手游7月31日停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