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育儿动画学园奶爸:公布主要声优阵容 明年冬季开播

育儿动画学园奶爸:公布主要声优阵容 明年冬季开播

由漫画家时计野针创作漫画《学园奶爸》于往年3月宣布动画化,日前该动画黑暗了重要声优威望,同时宣布将于2018年1月播出。

育儿动画《学园奶爸》公布主要声优阵容 明年冬季开播

《学园奶爸》是漫画家时计野针创作的育儿类漫画,2009年入手下手在黑泉社旗下少女漫画月刊杂志《LaLa》上连载,今朝已出书14卷漫画单行本。在最新一期《LaLa》杂志9月号上黑暗了该动画的重要声优威望,同时动画也确定将于2018年夏日开播。依照杂志的谍报,重要声优威望具体为鹿岛龙一CV:西山宏太朗、鹿岛虎太郎CV:古木望、狼谷隼CV:梅原裕一郎、狼谷鹰CV:三瓶由布子。关于该动画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育儿动画《学园奶爸》公布主要声优阵容 明年冬季开播

漫画《学园奶爸》的故事告诉了鹿岛龙一和弟弟虎太郎的双亲由于空难丧生,由于统一起空难事变失落去而至的夫夫森之宫学园的理事长收养了兄弟俩,由于学园的保姆室人手不够,作为调换前提,龙一在成人前要去保姆室照顾孩子做奶爸,超萌又治愈的故事就此展开。喜欢温馨治愈萌宝宝题材的漫迷不要错过这部动画哦!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想做打工战士的进来看!兼职面试经常被问的问题 下一篇:手游废柴王子:宣布动画化 制作阵容等大量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