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育儿专家质疑国产动画的“请勿模仿”

育儿专家质疑国产动画的“请勿模仿”

国内知名育儿专家臧丽(微博名为天府小宝裕如妈)近日发微博质疑国产动画打“请勿仍旧”字样。她说:“看动画时有时看到一行字:‘请勿仍旧’觉得这个确切是让人末路火。内容大人不敢喜好,不雅观众都是小孩。宝宝们来到这个世界,第一件事即是仍旧!已经把危险和暴力浮现了,再写这行字有何用?有若干个孩子认字,若干岁的孩子懂‘请勿’的意思是不要?究竟给谁看的?

育儿专家质疑国产动画的“请勿模仿”

不少网友对此展开谈判。

“你这么美你家人知道吗”:就跟免责条目一样,意思即是我提醒过了,你仍旧是你自身的事,跟我无妨。

“我爱金芷瑶”:这个我陪宝宝看动画片的时辰就在想这个问题~宝宝才若干岁啊,哪会看字

“超等无敌大荔枝”:国产动画片仍旧大一点有了判袂能力再看吧,小一点的仍旧看看外洋的吧我真不是崇洋,但实践即是真的不妥善。

“蚊蚊放鹞子”:从来不给她看这个,人丑言行丑心也丑,每集即是无因由的各类互相拆台互相殴打仍旧拿家伙的。广电局这都不禁去遮人家范冰冰胸口真是闲的慌。

2013年,《喜羊羊与灰太狼(微博)》与《熊出没》等动画片被新闻联播点名品评存在暴力失落度、语音下游等气象,随后两部动画的建筑方都投入大量资金对动画进行修正,修正后的动画在有危险暴力的剧情处都打上“请勿仍旧”的字样,借此提醒家长与小配头。

  《育儿专家质疑国产动画的“请勿模仿”》由: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Character1 2015闭幕 众多动画企业参展 下一篇:中枪没!日媒调查“B型血人群的17大特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