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威铁拳:宣布续订第二季 牌皇:或变R级

漫威铁拳:宣布续订第二季 牌皇:或变R级

据报道,依照漫威漫画改编的美剧《铁拳》已确认宣布续订第二季,剧中Colleen Wing(Jessica Henwick扮演)将与《卢克·凯奇》的纽约警探Misty Knight(Simone Missick饰)协作。而超等俊杰片子《牌皇》也曝出动态称影片有望打形成R级片子。

漫威《铁拳》宣布续订第二季 《牌皇》或变R级

今朝我们并不清楚Netflix选择续订《铁拳》第二季的因由。该剧第一季上线后透露表现清淡,口碑以至创超等俊杰剧汗青新低分,烂番茄陈旧度17%,均分仅4.24,MetaCritic均分仅37,创下极度罕有的低分。不外该剧收视人次仍旧相当可不雅观。据统计,该剧首日继续不雅观看三集以上的人数比例高达54.7%,大大高于Netflix所有美剧匀称46.9%的记实。首播当日,不雅观看该剧的人次占比高达14.6%,创下最高占比记实。这或许解释了Netflix续订该剧的因由。

漫威《铁拳》宣布续订第二季 《牌皇》或变R级

我们再来看看另一部依照漫威漫画改编的影视作品:《牌皇》。自本片立项以来群众呼声接续,若何建筑进程却运限多舛。影片立项已有近一年光阴,继续跳票不说,直到而今影片脚本尚不决稿,以至一度被福斯移出了设想表。原定导演道格·里曼也已退出这一项目,接选导演还未确认,只有主演查宁·塔图姆仍旧屈服阵地。

而查宁·塔图姆在近日的采访中透露表现,福斯或罗致《死侍》和《金刚狼3》顺遂的经验,有心将本片打造为R级,不外他本人仍旧希望本片被拍成PG-13级,这样的话一些青少年也有机遇赏识这部片子和他的脚色。

  本文来源于:里番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漫威超级英雄大冒险之

上一篇:DC少年正义联盟:第三季共25集 2018年回归 下一篇:R级电影再生侠:宣布重启 惊悚度堪比电锯惊魂: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