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最新少年漫电子书排名:航海王:不敌食戟之灵:

最新少年漫电子书排名:航海王:不敌食戟之灵:

日本电子书发布网站“めちゃコミック”每周乡村颁发该网站发布的漫画下载量的人气排名,在少年漫画种别的排名中,本周排名浮现了大幅的更动。今秋将播出第3季动画的《食戟之灵》一举登上了周榜第一名,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本周的排名吧!

最新少年漫电子书排名:《航海王》不敌《食戟之灵》

■めちゃコミック少年漫画下载量人气排名TOP10(2017年7月16日至22日)

第1名:《食戟之灵》(佐伯俊、森崎友纪、附田祐斗/集英社)

第2名:《灾厄时令的女友们。》(冈田麿里、绘本奈央/讲谈社)

第3名:《帆海王》(尾田荣一郎/集英社)

第4名:《一弦定音!》(アミュー/集英社)

第5名:《侵陵的巨人》(谏山创/讲谈社)

第6名:《火影忍者》(岸本齐史/集英社)

第7名:《全职猎人》(富坚义博/集英社)

第8名:《银魂》(空知英秋/集英社)

第9名:《死神/境·界》(久保带人/集英社)

第10名:《终末的后宫》(宵野小太郎 LINK/集英社)

上周未能上榜的《食戟之灵》在本周最新的排行榜上力压浩繁知名少年漫画登顶,置信第3季动画将取得更多存眷。而冈田麿里负责剧本,绘本奈央负责作画的漫画《灾厄时令的女友们。》则登上了第2名,这部冈妈初度担负漫画脚本的漫画粉丝不容错过哦!上周五宣布真人化的尾田荣一郎创作的知名漫画《帆海王》则位居第3,排名与上周持平。而《侵陵的巨人》本周着落幅度比拟大,从第2名跌至第5。今朝真人版片子正在热映的《银魂》则位居第8。

  本文来源于: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龙珠2008年最新OVA归来!悟空和他的朋友们

上一篇:激烈好还是柔情好?男性喜欢温柔的拥抱还是用力的拥抱? 下一篇:最新录像榜:异世界食堂:力压Fate/Apocrypha:登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