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第2季动画公布最新主视觉图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第2季动画公布最新主视觉图

由丸户史明创作、深崎暮人插图的轻小说《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改编的同名TV动画第2季日前正式宣布将于2017年4月13日深夜开播,同时官方还颁发了动画的第2弹主视觉图。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第2季动画公布最新主视觉图

《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第2季动画此前曾颁发过一张加藤惠、英梨梨和霞之丘诗羽三人的主视觉图,而日前黑暗的最新主视觉图中则浮现了加藤惠、安艺伦也、英梨梨、霞之丘诗羽、冰堂美智留、波岛出海一共6位脚色,在他们周围还飘散着各色的花瓣和制片,充溢了芳华气味,故事极度值得等候。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第2季动画公布最新主视觉图

(左:第2弹主视觉图,右:第1弹主视觉图)

《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TV动画改编自脚本作家丸户史明创作、知名画师深崎暮人插画的轻小说,2015年1月至3月播出第1季动画,第2季将于2017年4月开播,A-1 Pictures公司负责建筑动画,龟井干太担负导演,作者丸户史明亲自负责系列形成和脚本,脚色设想则由高濑智章完成。期待第2季多时的粉丝们4月13日志得准时收看哦!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第2季动画公布最新主视觉图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上一篇:点兔:剧场版标题公布 漫画新图曝光白合力十足 下一篇:拿去勾搭日本妹子!哪些颜文字能让她们心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