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航海王:最新的剧情把你看哭了吗

航海王:最新的剧情把你看哭了吗

当然说连载的光阴已经良久了,不外今朝仍旧有着大量的粉丝还在连续支撑尾田荣一郎创作的《帆海王》。而在最新的一期剧情当中,路飞跟山治之间迸发了令民心痛的对决,这也激起了无数的谈判。近日就有日本网友透露表现:我看哭了。

《航海王》最新的剧情把你看哭了吗

1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这一期海贼的连载也太神了吧!很多多少人在便当店里都看哭了呢。我早上跑到便当店去看了一下新的连载,然后觉得山治太拼了,路飞太帅了,效果在5分钟旁边的光阴里,都没方法控制自身的泪水。以至于到了须要伙计给我递纸巾的境地了。而今回忆起来,那一幕真的有点尴尬啊,别人会觉得我很恶心吧。我也没想到自身的泪腺这么脆弱呢……讲述我,我不是一小我!

2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你绝对不是一小我。我却是买回家去看的,然后感受万千啊。当然说早就料到尾田必然会在这一段剧情里搞煽情路线的,然则真的到了山治痛哭的那一幕,仍旧令我没方法控制泪水。这让我想到了昔时路飞跟乌索普的对决,不外那一次属于理念上的抵触,本性上必然是会亲睦的。然则这一次面临劈面势力的阻挠,尽量山治最终归队,或许也会支出很大的价值吧。久违地对这部作品接下来的剧情产生喜好了呢,《帆海王》切实其实给力啊。

3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我的天,我还认为自身是一小我呢!我也是在便当店看了这周的《周刊少年JUMP》,其实之前就觉得在剧情上必然会有剧烈的抵触了,然则没想到山治真的下得去手啊!挨了他的脚,个体人生怕都要死了吧?况且路飞仍旧完全没有抵拒的。并且路飞还说没有他做的饭自身就当不了海贼王……真是的,日常平凡老是那么2的样子,环节时刻真的很有船主的感觉啊!其它提及来这周的《银魂》剧情也是很催泪,小玉跟金时若何就……我入手下手耽忧接下来大量的便利了。

28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只有我不是很喜欢这一周的剧情吗?由于跟之前乌索普的抵触尚有罗宾的离开确切是太像了。都属于明明心理一点儿不想离开,然则没方法抵当劈面的势力,最终不得不装出一副闹翻的样子。尾田真的是玩不出什么花样了啊。接下来的剧情我都看理解了,路飞先是被娜美他们带归去,然后想了一下子透露表现我们只有对抗山治劈面的势力,才能把他带归来。然后又是每小我分袂出去对决劲敌,最终路飞将弱小的BOSS给打飞,大呼“山治给我归来!”,然后山治哭着归队。

30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我也在便当店看完了这一期连载,完全不想哭。其实我却是觉得路飞在良多时辰显得太率性了。你们若何仔细回首剧情的话,无论是冒险的标的目的,仍旧去救人,他基本上从来不会去思索别人的脸色,只是觉得自身不爽就必需发泄出来。当然他是船主,但他的感动很容易让船员陷入两难的田地啊。譬喻这一次的山治。其它之前跟乌索普抵触时,明明可以好好磋议的,非要那么倏忽就宣布摒弃梅丽号,这让乌索普若何接收?然后是罗宾那一段,若何不是开初卡普放了他们一马,基本又是全灭的节拍。若何真是那样,罗宾得痛楚成啥样?相比起来,今朝为止也就娜美主动提出过“帮我”,其他人都是情愿有苦自身遭受的呢。

39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以是说……真正想哭的是目击你们这些人在便当店里蹭书看的伙计吧!

《航海王》最新的剧情把你看哭了吗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漫电影国语版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航海王特别篇3D2Y》《航海王特别篇3D2Y/海贼王特别篇跨越艾斯之死路飞与伙伴的誓言

上一篇:欧派摩擦摩擦!绅士们认为什么样的妹子容易把到手? 下一篇:还是二次元好!哪些男人的言行在恋爱中不靠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