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低得不像日本人?日本高中生羞羞比例并不高

低得不像日本人?日本高中生羞羞比例并不高

在7月新番当中,我们看到了一部叫做《第一次的Gal》的动画。作品内中的西崽公每天想着即是若何跟处男的生产说拜拜。从这样的透露表现而言,犹如我们会以为除了死宅之外,日本的高中生切实其实都有羞羞的阅历。但真的是这样吗?近日,有日本媒体颁发了相关的数据,一起看看吧。

低得不像日本人?日本高中生羞羞比例并不高

这项数据是针对1050名小学生(男生541人、女生509人)、2640名初中生(男生1253人、女生1387人)以及3192名高中生(男生1477人、女生1715人)的生理、内心发育环境展开查询拜访之后取得的结论。而关于羞羞方面的体验比例大致如下:

低得不像日本人?日本高中生羞羞比例并不高

月朔(男生0.8%、女生1.0%)

初二(男生2.2%、女生1.1%)

初三(男生6.9%、女生3.4%)

高一(男生11.8%、女生9.4%)

高二(男生21.1%、女生16.2%)

高三(男生27.6%、女生18.1%)

除此之外,来自东京妇产科大夫协会的木村好秀大夫也针对高一的学生进行了查询拜访。效果发现有4成以上的男生以为,男子汉大丈夫直到死都拥有着“手动发电”的能力。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吐槽说:“我都30岁了仍旧活在0%的世界呢!”“是不是比过去少了啊?印象当中我上高中时,班里的现充基本都那啥了。”“喂喂喂,你们的注意力莫非不该该放在良多人在月朔的时辰已经H了吗!”那么对此,列位老司机能否也想说点什么呢?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哭了!声优原由实氪金都抽不到自己角色的卡 下一篇:真热闹!航海王:最新卷封面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