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低得难以置信!业内人士爆料新人声优的酬劳

低得难以置信!业内人士爆料新人声优的酬劳

出演过《魔力女管家》《爱情情结》等作品的声优泷本富士子在采访中谈到了新人声优的任务待遇问题,尽量能为副角配音,一集的待遇也只能1万5千日元,并且事务所还要从中抽成。

低得难以置信!业内人士爆料新人声优的酬劳

泷本:“有个叫日本俳优连系的构造,进入这个协会的人和不进入这个协会的人的待遇不同很大的。进入以后,待遇会分品级,刚参与的新人动画一集是1万5千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836元),不管配若干句台词都是一样的。”

泷本:“这个品级每年一变,要自身去申请,具体的金额也要跟事务所磋议。”“其它,新人拿到的1.5万日元里也有事务所的手续费和其他的一些用度。”“个体的事务所会抽20~30%旁边。”“再扣除拿台本和灌音时的交通费之类的,基本上就不剩什么了。”“以是绝大局部人都是做兼职。”

低得难以置信!业内人士爆料新人声优的酬劳

不管是只说一句话的脚色仍旧整集都在说的副角拿到的钱居然是一样的……并且新人的待遇只有这么少。我们来看一下日本网友对这件事的见识吧:

·“岂论是主役仍旧路人拿到的钱居然一样,这也太过渡了。”

·“看来在良多动画打酱油赚得比拟快比拟轻松呢。”

·“当然说是有事务所但并没有固定工资,所有的任务都要自身去争取,基本上没若干小我能靠声优用饭。”

·“也没有这么惨吧?加入个举止也有十若干万了,并且可以给多部动画配音,这价值不低了。”

低得难以置信!业内人士爆料新人声优的酬劳

·“归正一直有这么多新人嘛,没需要用贵的声优啊,一次性商品。”

·“我完全不觉得声优惨,做动画的人才惨吧,永劫间要待在公司里并且收入超低。”

·“动画人连打工的光阴都没啊。”

·“都说动画业界赚不到钱,专程苦,然则市场又这么大,外洋也很火,以是究竟钱都去那边了呢?好奇怪啊。”

·“声优给的钱像打工仔一样,原画师们拿着低工资累成狗,原作者也很苦,金都进谁的包里了?”

  本文来源于:成人推荐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花牌情缘:女主角雪像在冰雪节亮相 下一篇:雪初音出任2017年度亚洲冬季运动会宣传大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