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三爷要砍人了!神木隆之介竟撩上艾伦声优

三爷要砍人了!神木隆之介竟撩上艾伦声优

曾为《你的名字。》配音的神木隆之介是个周到豪宕的BOY,曾经黑暗对新海诚表明爱意,和《银魂》演员吉沢亮当众KISS,让腐女们兴奋不已。此次,他在节目《人世不雅观察》中又顺遂撩倒了《侵陵的巨人》艾伦声优梶裕贵。后者喜滋滋地在推特上讲述:我和神木君用饭了,我们成为好基友了,以后私底下要一起玩!

三爷要砍人了!神木隆之介竟撩上艾伦声优

由米林宏昌所执导的《玛丽与魔女之花》正在热映,节目约请了为该片配音的神木隆之介、杉咲花,以及声优梶裕贵登场。在节目完毕后,梶裕贵在推特上透露表现:“巨匠觉得这期《人世不雅观察》若何样?《玛丽与魔女之花》当然没有我出演,但仍旧希望巨匠去片子院不雅观看!我和神木隆之介去用饭了。因为一呼百诺酿成小同伴了,以后私底下也会一起玩!没想到会有这种生长,感谢感动此次超棒的相遇。”还附上了自身和神木隆之介的亲密合照。

三爷要砍人了!神木隆之介竟撩上艾伦声优

其它,《JOJO的奇奥冒险:不灭钻石》TV动画里的广濑康一是由梶裕贵配音,真人片子版则由神木隆之介扮演。这种缘分天然没能逃过腐女们的高眼。梶裕贵这条推文今朝已逾越5万转发,逾越12万点赞。巨匠纷纭评论道:“神木君和梶君……太可贵了!”“我要哭了。”“合影太可爱了。”“梶裕贵和神木君成为私底下的配头!我太开心太幸福了!”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点破无数人心声!男人这种举动表示打算告白了 下一篇:跟死神对磕?美版死亡笔记:海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