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这么逗三爷知道吗?艾伦为撒尿巨人献上心脏

你这么逗三爷知道吗?艾伦为撒尿巨人献上心脏

《侵陵的巨人》第二季动画已经播放竣事。不得不说你巨仍旧你巨,尽量比起第一季的人气下降了不少,仍旧算长短常酷热的动画,第三季的建筑动态也已经确认。近日,《侵陵的巨人》男副角艾伦·耶格尔的声优梶裕贵晒了一张为撒尿巨人献上心脏的图,粉丝们该做出若何的脸色呢?

你这么逗三爷知道吗?艾伦为撒尿巨人献上心脏

此次梶裕贵来到了芬兰的京城赫尔辛基,特别去俯视了比拟驰誉的撒尿巨人雕像。梶裕贵透露表现:“正在赶往会场的途中,这是巨人吗……?并且,正在摘花中(日语里贵族巨细姐上洗手间的俗气说法)!芬兰,真恐怖!!总而言之,先献上心脏吧。”

你这么逗三爷知道吗?艾伦为撒尿巨人献上心脏

在《侵陵的巨人》里,查询拜访兵团的“献上心脏”是一种妥善的誓言,中二的粉丝们也以为这个举措有特殊的意义。不外剧中查询拜访兵团是为人类献上心脏,Kaji此次却为巨人献上心脏,做出倒戈人类的任务,真是过渡啊,拖出去喂巨人好了。该雕像的名字为“坏坏男孩”( Bad Bad Boy),由Tommi Toija打造。

你这么逗三爷知道吗?艾伦为撒尿巨人献上心脏

梶裕贵是日本重生代男性声优,附属于VIMS。身世于东毂下,在埼玉县长大。代表脚色为《七大罪》梅利奥达斯、《罪恶王冠》樱满集、《夜樱四重奏》比泉秋名、《侵陵的巨人》艾伦·耶格尔 、《将来都市No.6》紫苑、《魔笛magi》阿里巴巴·沙尔贾等。

  本文来源于: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轻松熊动画化决定 2018年坐等开播 下一篇:冰上的尤里:将于11月举办首次交响音乐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