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又有日本老婆丢老公的游戏机 老公:我要离婚!

又有日本老婆丢老公的游戏机 老公:我要离婚!

比来在东京电视台某节目中,一位爸爸在妻子、女儿的威逼下摈弃钢普拉。这件事在中日动漫迷中引起很大争议,也让良多未婚人士对婚姻充溢恐惧。尚有网友翻收兵库县曾经发生的一宗笑剧:一位钢普拉兴趣者由于自身的若干百盒钢普拉被家人摈弃而纵火烧失落自家屋子。比来,有太太在论坛“讲话小町”发帖,称自身由于摈弃老公的游戏机,而今老公要闹离婚。

又有日本老婆丢老公的游戏机 老公:我要离婚!

据这位太太引见,她和老公成亲15年并生有两个孩子。客堂摆着一个利剑利剑的、大大的任地狱家游戏机(有网友指出,太太以为是红黑机,但从描述来看应该是兼容机),和室内装修作风很不相配。她跟老公说过要尽快处置失落,但老公不肯意摒弃对游戏的爱。太太觉得很羞辱,有客人来的时辰就会藏起来。老公回家后看不到心爱的游戏机不欢娱,随处在找。看到这种气象,太太觉得很暮气,老公竟然不觉得这种器械有何等羞辱,于是筹算处置失落这台游戏机。但收制品的嫌占处所,谢绝收受接管游戏机与游戏卡带。一想到老公这么重视这些制品,太太一怒之下就把游戏机连同游戏卡带扔在垃圾弃捐点,并在放游戏机的原有职位地方上换上自身喜欢的饰品。老公回家后震惊了,太太跟他解释了任务发生经由,并劝他不要再陷溺游戏,好好反省。此次老公彻底怒了,要求离婚。太太之后在网上发帖,称若何做才能让老公有所反省呢?

又有日本老婆丢老公的游戏机 老公:我要离婚!

在宅爸被妻女强逼丢失落钢普拉的节目播出后,有推主跟自身的太太发短信说饮酒会晚点回,效果收到太太发来的图片……

又有日本老婆丢老公的游戏机 老公:我要离婚!

对于这位太太的帖子,日本网友们一边倒地对她进行指责。“谁叫你轻易摈弃呢?”“为了摆放你自身喜欢的饰品,你连主要的器械都能丢失落。要反省的人是你才对。”“你不知道那种回首有多主要吗?把这种奇奥的妻子摈弃好了。”“闹离婚也怨不得人。”

  本文来源于:腐女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话题:你见过最接地气的日漫译名是啥 下一篇:小精灵跳广场舞!皮卡丘×伊藤园联动CM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