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银魂:又有梗玩了! 神户山口组“签名攻击”

银魂:又有梗玩了! 神户山口组“签名攻击”

众所周知,《银魂》总喜欢恶搞其他作品、社会新闻以至是时事政治。当然老是因此随处登门谢罪,却屡教不改。近日,日本驰誉利剑社会山口组发生了让人啼笑皆非的任务,六代目山口组组长在新神户站遭到敌对构造神户山口组“请给我签名”的揶揄侵陵,不知道猩猩会不会将这个梗画在漫画里。

《银魂》又有梗玩了! 神户山口组“签名攻击”

《银魂》又有梗玩了! 神户山口组“签名攻击”

自山口组的盘据纷扰继续一年之后,侵陵性的纷扰再次发生。六代目山口组组长——司忍为出席构造例会在新神户车站下车,遭到了敌对构造神户山口组的十若干名组员匿伏。本认为会产生一场乱斗,没想到神户山口组众口一词吼出“请给我签名!”“请给我签~名~!”。

《银魂》又有梗玩了! 神户山口组“签名攻击”

(兵库县差人本部)

戴着面具的男子汉大丈夫们手持纸张和签名笔,向着六代目怒号。

《银魂》又有梗玩了! 神户山口组“签名攻击”

(六代目山口组组长)

检查员透露表现:“‘请给我签名’是从很远的处所吼的,从车站内出来的组长没有发现的样子。‘签名侵陵’是对组长的欺侮,他们想表明‘神户是我们的地皮‘这个意思吧……那种感性的举措并不成信。由于神户山口组组长井上邦雄在看到录像后也透露表现得很气忿。织田(神户山口组少主署理)像是在透露表现这是本部长的断定,在山口组组长的车阔别后,还在‘签名’‘签名’地叫着的犹如都是织田的部属(笑)。”

日本网友透露表现:“而今战争的脑子战也真是不得了啊……”“我也想要组长的签名。”“我看了录像,伞下的组员一副‘费事了,竟然酿成了这样’的脸色。”“一群智障。”“内心战?让仇人放松借鉴才会做出这种痴人般的举止吧。”

《银魂》又有梗玩了! 神户山口组“签名攻击”

  本文来源于:动漫推荐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银魂 第四季》《银魂完结》《银魂》《银魂OAD爱染香篇》《银魂剧场版新译红樱篇

上一篇:半泽直树:续集呢 最让人期待的秋季日剧TOP5 下一篇:卢克天行者、蝙蝠侠!他们都为吉卜力动画配过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