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反正自拍不好看?日本大学生为啥不爱发朋友圈了

反正自拍不好看?日本大学生为啥不爱发朋友圈了

如今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网络时期,良多的年老人乡村拥有好若干个交际网站的账号,然后跟差异的人进行谈天。与此同时,在小我主页、空有时者配头圈内中发布一些内容,也成为了良多人的日常习惯。而对一些日本大学生而言,他们基础就没有这种喜好。这又是为啥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反正自拍不好看?日本大学生为啥不爱发朋友圈了

■请引见一下你不若何在网上发内容的因由吧。

第1位 对发器械没什么喜好 90人(40.5%)

第2位 基础就没啥可以发的内容 42人(18.9%)

第3位 原本就不是用来发内容的 37人(16.7%)

第4位 注册账号太费事了 30人(13.5%)

第5位 发内容这件任务就很费事 25人(11.3%)

※複数回复可

●第1位 对发器械没什么喜好

“由于感觉这种任务太费事了。”(女性/22岁/大四)

“由于我不知道发什么器械才算是幽默啊。”(男性/22岁/大四)

“我没什么想要跟巨匠分享的器械。”(男性/24岁/研究生)

“由于我对往网上发照片不感喜好。”(女性/20岁/大一)

●第2位 基础就没啥可以发的内容

“我从来就没想过将自身小我生产发在网上。”(男性/21岁/大四)

“由于我很少自拍的。”(女性/21岁/大三)

“真的搞不清楚究竟有什么值得发的器械。”(男性/25岁/短期大学)

“由于没有什么妥善发布的照片啊。”(男性/21岁/大四)

●第3位 原本就不是用来发内容的

“我只要能拿来谈天就够了。”(男性/23岁/研究生)

“感觉若何终日就在折腾这个,也是挺费事的。”(男性/22岁/大三)

“我个体也即是在推特上看看新闻。”(女性/21岁/大四)

“有推特看新闻,有LINE谈天,够了。”(男性/21岁/大四)

●第4位 注册账号太费事了

“而今在网上注册账号专程费事。”(女性/20岁/大三)

“入手下手玩一个账号,对我而言即是极度费事的任务。仍旧算了。”(女性/22岁/研究生)

“由于注册要填良多的信息,以是很费事。”(男性/22岁/大四)

●其他

“我对在网上发布小我信息这种任务存在抵牾豪情。我很惧怕被别人看到,以是不想发。”(女性/20岁/大三)

“由于随便把小我信息发在网上,长短常危险的任务啊。很容易被盯上的。”(女性/23岁/大四)

“由于我周围的配头都不若何用,以是感觉没需要吧。”(男性/19岁/大二)

“我觉得交际平台即是一个很费事的器械。”(女性/21岁/大四)

之以是不肯意发布信息,在良多人看来即是耽忧自身的信息被散播到网上,形成很糟糕的后果呢。尽量是早就习惯于网络生产的年老人,或许仍旧有一些抵牾的豪情吧。

若何呢?从整体而言,“没喜好”“好费事”成为了巨匠奇特的心声。良多人之以是注册一个账号,也是由于巨匠都在用,以是觉得自身不消不成。然则真的注册了,又发现没什么可发的器械了。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测试:哪种职业女性最能俘虏你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如今日本风俗店已经是小萝莉的天下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