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反正都是雷同?网友觉得只要有20个声优就够了

反正都是雷同?网友觉得只要有20个声优就够了

连年来,声优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以至于有些人已经不输给当红明星了。可是与此同时,声优行业的惨酷竞争也让人经常唏嘘不已,良多新人刚出道的时辰大红大紫,但很快就消失落不见了。近日有日本网友透露表现:声优相同化太严峻,其实有20小我就够了。

反正都是雷同?网友觉得只要有20个声优就够了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

我感觉而今良多声优的声音听起来都是大同小异的啊。以至于产生了“其实声优只须要20小我就够了”的设法主意。巨匠觉得呢?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究竟良多人都是声优学校量产出来的,以是浮现这种环境不奇怪吧?我本人即是声优学校卒业,然而而今基础找不到配音方面的任务。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20小我仍旧太少了,不外50人旁边就够了吧。其实而今良多作品看来看去也即是那些个声优在生动。那么干脆就专门选50个还算有特性的声优,看他们透露表现就行了。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其实而今成为声优的最佳路途即是先当艺人,然后以什么贵客声优身份过来试水,慢慢入手下手接办更多任务。其实我而今觉得艺人的声线更有亮点了。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而今声优的声音已经不算重点了吧?环节是要看长得能否雅观,其它即是掮客公司给不给力了。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比来若干年不靠皮相,完全凭仗实力崭露头角的,应该就只有高桥李依了吧?旧年7月同时出演性情完全差异的3个脚色,给我印象太深刻了。虽然若何没有公司力捧的话,她也接不到这么多活。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女性声优还好了,环节是男性哪里。我觉得犹如每一季也就那么10小我各类刷版,其他基础看不到啥新人出来啊。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新兰OR柯哀?恋爱是否该找有共同兴趣的 下一篇:小学生妹妹闻床单识耻度 现在的小孩真厉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