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餐馆倒闭拯救世界?破产姐妹:HAN加入漫威新剧变超级英雄

餐馆倒闭拯救世界?破产姐妹:HAN加入漫威新剧变超级英雄

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在这一两年漫威除了用心建筑片子之外也入手下手着手建筑超等俊杰电视剧的动态。日前,漫威TV与ABC、Freeform奇特打造的超等俊杰美剧《新勇士》在黑暗了六位副角的设定之后又黑暗了副角的演员名单。

餐馆倒闭拯救世界?《破产姐妹》HAN加入漫威新剧变超级英雄

据外媒报道,在这部《新勇士》当中,曾经在《我们这一天》舞台剧编剧饰演者Milana Vayntrub将饰演松鼠妹多琳·格林,《少男奶爸》中的Derek Theler将饰演不朽师长教师克雷格·霍利斯,破产姐妹》中的韩老板Matthew Moy饰演菌人扎克·史姑娘,《亲爱的黑人们》男星Jeremy Tardy饰演夜鸫德韦恩·泰勒,Calum Worthy饰演速球罗伯特·鲍德温。Kate Comer饰演Debrii Deborah Fields。这六位拥有超能力的年老人将会在乡村当顶用自身的体式格局挽救世界。

餐馆倒闭拯救世界?《破产姐妹》HAN加入漫威新剧变超级英雄

《新勇士》告诉6位拥有超能力的年老人也要挽救世界的故事。不外他们没有复仇者同盟那么锐利,超能力并没有那么牛,以至都算不上俊杰。该剧就像年老人踏入成年人的阶段之后觉得自身无所不克不及,但其实什么也不成,拼集反派就像一场糟糕的约会一样。

  本文来源于:盒子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迷糊餐厅/迷糊餐馆》《怪谈餐馆》《天堂餐馆》《迷糊餐馆

上一篇:爱与勇气是不变的主题 俄罗斯动画绿野仙踪:新画面公开 下一篇:福利杀猫!niconico将播21部动画泳装神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