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悟空”餐馆直播撩妹遭投诉 警察蜀黍来收妖

“悟空”餐馆直播撩妹遭投诉 警察蜀黍来收妖

连年来,不少网络直播的主播为搏出位各出奇招。个体环境下,只要不触碰道德和法则的底线,大众对于网络直播内容的容忍度仍旧很高的。然而,近日南京一位主播为搏出位将自身服装成孙悟空的样子去餐馆直播撩妹,在撩妹时代“悟空”的话题多次涉及荤段子,最终不胜其扰的妹子只好报了警。

“悟空”餐馆直播撩妹遭投诉 警察蜀黍来收妖

近日,南京秦淮公安局接到报警称一个服装成齐天大圣模样的良人正在骚扰用餐的门客,须要平易近警到现场处置。平易近警赶到后,报警人周姑娘称,她和闺蜜正在进餐,没想到倏忽来了个“孙悟空”,一入手下手周姑娘还觉得蛮好玩的,可是开初发生的事让她觉得被骚扰了。对方指着一个拿平板电脑的人解释自身正在直播,希望周姑娘合营自身一下。

“悟空”餐馆直播撩妹遭投诉 警察蜀黍来收妖

一入手下手周姑娘还觉得挺有心思,没想到“孙悟空”随后竟然入手下手和周姑娘开起了荤段子打趣。因为打趣规范极度大,周姑娘很暮气,觉得对方是在骚扰自身,于是高声让其离开,良人还不断念想让周姑娘连续合营自身,于是周姑娘就打德律风报了警。

扮成“孙悟空”的良人则透露表现,自身是在做直播,为的是节方针收看结果,并不是要骚扰周姑娘。随后,平易近警对这名网络主播进行品评教育。平易近劝诫诉这名主播,当然他的行为是在进行直播,然则并不克不及给别人带来费事,一旦行为过激形成严峻后果同样要受到法则的责罚,这种博眼球的直播行为并不成取。

“悟空”餐馆直播撩妹遭投诉 警察蜀黍来收妖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热血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喷血!性感金·卡戴珊COS神灯公主 下一篇:不知所云!日宅热议:哪些动画让你感觉看不懂?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