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回顾经典!新蜘蛛侠:曝全新概念图

回顾经典!新蜘蛛侠:曝全新概念图

由汤姆·赫兰德主演的超等俊杰片子《蜘蛛侠:俊杰回来》近日已在多个国度上映。为合营影片宣传,这部宣发资本为1.4亿美元的片子近日又曝出一组观念图,小蜘蛛和大反派秃鹫纷纭浮现在画面中。

回顾经典!新《蜘蛛侠》曝全新概念图

和片子中的造型相比,观念图中的秃鹫造型有些阴森诡异。只见她满身上下披发着刚吞噬完死尸的腐臭气味,双目披发出幽暗的深绿色灿烂,机灵地向下凝睇,两只鹰勾爪牢牢地抓着墙壁,一双钢铁翼缩在一起,暴风挟裹着骤雨噼里啪啦地打在上面,企图的味道围绕在秃鹫周围。而小蜘蛛仍旧摆出经典的姿势,阴沉的天空下不知道手里的蛛丝向谁发射出去。

回顾经典!新《蜘蛛侠》曝全新概念图

《蜘蛛侠:俊杰回来 》光阴线将不休《美国队长3》,告诉小蜘蛛在钢铁侠的帮手下与终极大反派秃鹫进行残杀的故事。和以往的《蜘蛛侠》系列片子差异,《俊杰回来》不再夸大蜘蛛侠的发祥,而是参与更多校园芳华元素,聚焦一个普通芳华期男孩在高中校园生产和超等俊杰身份间的均衡,汤姆·赫兰德也是有史以来最年老的蜘蛛侠演员。

  本文来源于:Sos动漫网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梅姨”温明娜或加盟迪士尼真人花木兰: 出演木兰母亲 下一篇:越战越勇!DC神奇女侠:全球票房超X特遣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