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的看哭了!三森铃子博客回顾μ’s 的历程

真的看哭了!三森铃子博客回顾μ’s 的历程

陪伴着4月1日最终演唱会的完毕,属于μ’s 的时期基本也要落下大幕了。而近日,μ’s 成员三森铃子终于更新了自身的博客,在博客当中谈到了这6年来走过的点点滴滴,也沾染了良多的网友。

真的看哭了!三森铃子博客回顾μ’s 的历程

在博客中,她写道:“若何说我而今回忆一下过去的点点滴滴,那么不就意味着故事真的完毕了吗……这么一想,我立地觉得极度寂寞。感觉只有再过一段光阴,自身才能面临这种脸色。以是还希望巨匠再给我一些光阴。”

虽然,她没有遗忘表明对于μ’s粉丝们的感谢感动:“列位粉丝们,你们让我实现了良多的胡想,真的极度感谢感动。都是多亏了巨匠的支撑,我们才能体验这么多的异景,看到这么多的光景。”而她还泄漏说,当最后巨匠一起合唱《僕たちはひとつの光》时,自身已经完全按捺不住泪水了。

虽然了,三森也没有遗忘感谢感动自身的伙伴们,她以为巨匠是最棒的搭档,也是最强劲的敌手,在一起的韶光真的犹如法宝一样。同时,她也感谢感动园田海未对于自身人生带来的旋转。

为此,不少日本网友看后感受:“看到三森更新了,我才觉得LL真的完毕了。”“你们是最棒的!不要被任何任务影响,尔后也努力提高吧!”“这六年来,真的极度感谢感动了!”那么μ’s 的成员们尔后会有若何的生长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真的有呀!灵媒先生》《真的有呀灵媒先生

上一篇:辩论!孙悟空是单挑最强的人类吗? 下一篇:值得参考!哪些行为会让男性不想再约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