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过往的辉煌!火影回顾与新章展望

过往的辉煌!火影回顾与新章展望

2014年11月10日,从1999年入手下手连载,随同了我们不少人渡过自身的少年韶光的《火影忍者》了却了。在它连载的十五年间,置信有不少粉丝也陪伴着鸣人一起,从无邪天真的少年转酿成了能独当一壁的青年才俊吧,也许尚有不少的小同伴也和鸣人或佐助一样,有了博人或莎拉娜这样的可爱子女。而近日,歇息完了的岸本齐史老师宣布:将不才一个周一,也即是4月27日再开《火影忍者》的连载,同时,腾讯动漫也将同时连载这部新作。列位火影迷们,久违了的激动又要来了!

过往的辉煌!火影回顾与新章展望

在《火影忍者:疾风传》的开头,协力击败了忍者开山祖师,大筒木辉夜的鸣人和佐助终于进行了那场宿射中的注定战斗。而经由战斗,他们二人也终于理解了对方的心意,杀青了息争。继续上千年的哥哥因陀罗和弟弟阿修罗之战因此终于迎来了了却,难得的和平再次莅临到了忍者世界。鸣人忍界大战之后终于当上了自身追寻已久的第七代火影,并与一直暗恋自身的雏田生下了自身的儿子漩涡博人。而游历忍者世界的佐助也与和自身聚少离多的小樱结了婚,生下了自身的女儿宇智波沙拉那。而新连载的故事,也许就将从这里入手下手。

过往的辉煌!火影回顾与新章展望

从今朝取得的信息来看,本次全新连载中,漩涡博人和宇智波沙拉那之间的故事必然不会少。究竟,漩涡博人完美地诠释了“儿子像爹”的事理么~不管是那金色的头发,外向的性情,尚有爱开顽笑簸弄火影的行为,每一点都与鸣人小时辰如出一辙。看到与鸣人这么像的博人,小编我恍恍惚惚红红火火又穿越回了自身的童年,找回了昔时看火影第一话时辰的激动,和幼年时那份纯粹的思路。而至于佐助的女儿宇智波沙拉那,就更像是三小我的基因连系了~究竟她的皮相有点喷鼻香磷的影子么,也许是佐助吸多了喷鼻香磷的血导致的?好吧,正经点说,若何说沙拉那爱跟随在自身喜欢的男生(博人)死后颇有昔时其母小樱的风度的话,那她那有点阴沉,有点傲娇的性情就必然来自于父亲佐助了。究竟这两个都继承了自身怙恃性情的孩子之间会擦出若何的火花?会不会就这么定下娃娃亲,成为让浩繁粉丝快意的新一代官配呢?就让我们在4月27日腾讯动漫同步更新的新连载中一探究竟结果吧!

过往的辉煌!火影回顾与新章展望

因为本次《火影忍者》新短篇连载的副标题为“七代火影与绯色的花月”,那么,就让小编无节操无责任的预测一下这部短篇连载将要告诉的故事吧~

起首,标题中的“第七代火影”天然即是指鸣人啦~而第一次看到“绯色的花月”这个词的时辰,小编觉得这并不是一个用于新仇人的形容词,你想啊,忍者世界的最大BOSS都已经被打垮了,五大国也迎来了真正的和平,要再浮现一个足以挟制到第七代火影鸣人的仇人确切是一件太艰苦的任务。而“绯色的花月”这个词读来不是有这一股子少女漫画那粉血色浪漫的感觉么?因此,小编在此斗胆勇敢猜想,这部短篇连载的主题说不定即是待人缓慢的鸣人与害羞到顶点的雏田终于认识到对方的脸色,并终于兴起勇气接收对方,和对方在一起的进程~究竟,这对无数人看好的官配究竟结果是若何走到一起的这点确切让不少粉丝好奇啊~虽然,也许在连载的后半,还会插进一些沙拉那向博人表达自身心意的剧情哦~有没有更等候了?

好了,不管是鸣人和雏田的爱情故事,仍旧博人和沙拉那的青涩豪情,都是随同着我们生长的,带给我们最多激动的《火影忍者》。究竟看到鸣人他们的生长,我们从中也能找到自身的影子吧~那么巨匠不要忘了,4月27日,火影忍者与您相约在腾讯动漫,再次带给您最纯粹的激动~

  《过往的辉煌!火影回顾与新章展望》由: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我们这一家:时隔6年动画复活 下一篇:细田守怪物的孩子:涉谷展会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