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可能喝了真酒!碧蓝幻想:咖啡店误提供40度烈酒

可能喝了真酒!碧蓝幻想:咖啡店误提供40度烈酒

将二次元和咖啡店连系起来的主题咖啡店越来越多了,不外大局部的咖啡店联动菜单上基本上都是无酒精饮料。近日,《碧蓝幻想》主题咖啡店却发生了误将酒水端给客人的环境,并且仍旧40度的烈酒。客人喝了饮料后说不定酿成战斗平易近族,肝游戏发现自身变强了。

可能喝了真酒!《碧蓝幻想》咖啡店误提供40度烈酒

任务发生在7月7日至7月8日,《碧蓝幻想》的咖啡店供应的6属性彩色饮料共32杯,原本是无酒精饮料,却酿成了40度的古拉索酒。官方今朝已经颁发了谢罪声明。网友们对此纷纭透露表现:“这个度数是不是有点糟糕啊?”“只喝过清酒。”“这下报歉也该送若干个SSR吧。”“莫非伙计闻不出来这么高的酒精味吗?”“这个若何给孩子供应就很危险了。”“度数太高了吧。”“负疚,我也饮酒,然则40度太高了。”

可能喝了真酒!《碧蓝幻想》咖啡店误提供40度烈酒

可能喝了真酒!《碧蓝幻想》咖啡店误提供40度烈酒

《碧蓝幻想》是由日本Cygames启示、Mobage供应的智能手机向的社群网络游戏,游戏宣传标语是“与你编织、空之物语”。游戏已改编成轻小说和电视动画,动画由A-1 Pictures负责建筑,今朝已播放竣事。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不可能恋爱

上一篇:男女搭配!山本宽薄暮:主视觉图公开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你最喜欢宫崎骏的哪一部动画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