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超人幻想:编剧:作品看后可能会消化不良

超人幻想:编剧:作品看后可能会消化不良

往年10月,由骨头社领衔建筑的原创新番《混凝土革命~超人幻想~》激起了良多动漫迷的存眷。而近日,官方网站采访了担负本作品编剧的辻真先,他在访谈中笑称:有人可能看了作品后消化不良。

《超人幻想》编剧:作品看后可能会消化不良

Q:关于这部作品,担负原作的会川师长教师究竟给您提出了若何的创作要求呢?

A:对于这部作品我并没有先入为主的不雅观念,而且又想快点知道内容,于是刻意没有让他进行什么分析。基本上我们也即是打了声招呼,然后就入手下手着手了吧。我看过好若干部他的作品,感觉此次又会是一个妙想天开的企划。而加入脚本创作后,这种感慨就愈加深刻了。

Q:请谈谈关于这部作品的看点吧。

A:这是一部充溢了创意的动画。若何看了之后会觉得消化不良,那么生怕即是作为不雅观众的你面临如斯有嚼劲的作品,在肠胃方面受不明晰吧?若何你是一个大门客,那么就施展你那超强的品尝能力,将本作品品尝个支离破碎吧。看点方面可是随处都有的。而一边舔嘴唇一边寻找看点,这即是赏识动画的价钱了。

Q:请给等候作品播出的不雅观众说若干句话吧。

A:这是一部建筑职员养精蓄锐投入的作品。因此请巨匠弯下腰,用力接下我们扔来的这颗“球”吧。我置信这是一部潜伏着分量和尖利的作品。而无论是设定、脚色、作画仍旧声优演技,都不会辜负巨匠的等候。

虽然了,最为等候作品的嘛,其实仍旧我自身了……(腾讯动漫频道10月19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超人幻想:编剧:作品看后可能会消化不良》由: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全明星超人》《超人盖亚奥特曼》《超人之死》《猴兔超人》《开心超人大电影

上一篇:绅士学园:真人电视剧杂志彩图曝光 下一篇:干物妹小埋:将出海老名专属企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